close

 IMG_1088159-1.jpg 

恭禧~nono嫁人了!!!(驚....是娶老婆啦...哈)

前二天參加了高中同學-NONO的結婚宴

當然,我也參加了當攝影工作一角

從高中認識NONO一直都是一位很優秀的人,即使出了社會也是

很高興看見他遇見了人生中最重要人,也很幸運的看見這一刻

 

我們大家真的都長大了,在也不是當年的小毛頭了....

時間一直推著我們走,如果我們不前進就會被淹倒.......

 

這場婚禮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是........

當新郎、新娘拜別父母完後,新娘媽媽拿著一碗水時

這時早已哭紅雙眼的新娘爸爸把媽媽手上的碗拿走

便說:「已經是什麼年代了,哪有嫁出去的女兒是潑出去水,我們家沒有這樣的」

聽到後,覺得很好笑...又覺得很感動!!當父母的心都是一樣的......

 

回家後,跟我老媽說這件事時,我娘聽到時一直笑...然後,看見他眼睛有點紅紅的

我想她可能又再想以後我結婚的樣子了吧!!哈

 

這一年半來時間,算一算大概已經參加了七場的婚宴了!!

有只有去拍照的、有參加同學婚宴了

每場看下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觸....

但是看見結婚要準備那麼多東西,其實心裡還有點怕怕的= =

 

雖然,也是會響往這一天的到來....

遇見人生中陪伴我到最後的人,被大家祝福的心情及關愛的眼神.......

不過,當真正如果換到自已時,又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