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3.jpg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而且非常的熱!!夏天真的是來了!!

523是喬小姐的生日....在她生日的前幾天在msn上紅千金就已經說好這天要去台中為她慶生

並且讓她很驚喜的過生日(因為,她不並知道我們523要去為她慶生)

這個計劃要完成當然也要喬小姐的男友-王奶奶一起配合

所以,我們一行人紅千金秋天學姐葉男男....四個人相約在台中見面給喬小姐驚喜

原本約好早上10:40在火車站前集合,但紅千金這位小姐沒搭到車

於是,需於11:20右左才到,所以,先到的我們這三個人就在康事美裡面玩化粧品...東玩西玩

最後因為康事美開架化粧品有打8.5折....所以,去買了很久之前就想買的maybelline羽透光系列的產品^0^

我們在康事美待了好一陣子,之後,紅千金來了,搭公車前往喬小姐

而且,因為天氣熱加上在錯的位子等公車,最後,看見我們要搭在對面時

秋天學姐不知道是從哪來力...飛快一路奔跑追到公車

而且,重點事是那時候有二台公車....她還追錯台!!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上了我們要搭的公車

在車上,我們還是跟二技一樣....一路吵吵鬧鬧...沒有因為人少就比較安靜些....哈

然後,突然說起了...有天我在做夢時幫喬小姐取了一個很奇怪的外號「燒酒雷」....(因為,喬小姐)

我還記得我做夢的那天剛好去紅千金家住,早上一睜開眼第一件事就是告訴紅千金這件事!!整個被笑了很久

但我覺得更好笑的事是秋天學姐說...有天她男友睡到一半時,突然唸了一句「嗡媽尼媽尼哄」(反正就是那句咒語)

因為,他剛好做惡夢....夢見了一個女鬼...所以,就唸了!!哈哈哈

我們大家一陣狂笑...而且,這個梗還笑了很久!!

之前,到喬小姐家附近的85c與王奶奶見面,並且拿cake到喬小姐

cats.jpg 

在喬小姐家樓下準備時大家一路很緊張,因為很怕被發現...都要偷偷摸摸的

不過,最後一路上去到拿出cake的那一刻,喬小姐嚇到了...有驚喜到了!!一切就值得啦!!

慶生完畢後,我們前往喬小姐家附近的一家店去做腳底按摩

page.jpg page2.jpg

我和葉男男二個人是第一次去做腳底按摩,感覺很新鮮

而且,走了一段路後去泡泡腳和按摩真的很舒服...這時候會讓有想到「生命就是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的fu

cats.jpg 

但是,按摩腳底的過程我整個失控,因為太痛了....

一直哇哇大叫...真不知道自已身體是好還是不好T_T

但是,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還是要去舒服一下.....哈哈哈

舒服完後,搭公車前往錢櫃

cats2.jpg 

 一到錢櫃大家整個很餓瘋了....狂拿東西吃,然後看MTV...(並不是唱)

cats3.jpg

吃飽後,大家很HIGH的唱歌...裡面大家都又唱又跳的...

整個讓我覺得年輕起來了....(好...其實,我並不是很老)

但是,在唱到五月天的如煙時,在一次認真的看阿信寫的歌詞

心裡這些年好多的感觸又湧在心頭上,逝去的、開心的、後悔的...都不會再回來了!!

我們只能一步一步往前走!!

如煙下一首卓文萱的「一句話」,這首歌第一次聽

但是這首歌一下就打到我難過的點....鳴.....這就是人生吧!!

我想我不常來KTV有二個原因吧!!

第一個不太敢唱歌、第二個認真看歌詞後,會有很多感觸!!

六點多後,結束了整天很趕的行程

cats5.jpg 

喬小姐繼續前往下一個她不知道的驚喜!!

她整天都很HIGH,然後,王奶奶都要很小心給他驚喜

因為,喬小姐很聰明...整個很怕被他發現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