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三月的劃一刀之後....

這次的醫療費大約花了3000左右(包括了幾次的回診和一次的手術費)

當初,以為手術費用會很貴

結果,還好有健保的關係,那場小手術下來花費390左右

讓原本一次領了好幾千的我...頓時虛了一下....(啊!!少是不好嗎?還虛咧!!)

不過還好讓我剩下了不少錢....在加上我那個月份請了好幾天的病假

那時候想說薪水也會被扣很多(含無薪假).....

結果,扣的數字是在正常的範圍內...而且還比預期的少...

呼...也算是鬆了一口氣!!現在景氣不好,能少扣就少扣啊!!

 

之後,爸爸就開始幫我準備用醫療保險的東西

原本以為只要有收據和診斷書就好

沒想還要切片的報告.....(聽說這樣可以申請多點的保險費...)

 

過了二個月後,我的保險費下來了...

結果,比預期的還要多些...

然後,我娘在保費還沒有下來時,就在想怎麼分配這筆費用= =

剛好這次回南部,把一部份的費用給我老媽....

便我和我媽說:「這是我辛苦賣瘤的錢...要好好用啊!」

老媽:「.....」

之後,我媽又把這筆費用再分一些給我妹當畢業小禮金

我又和我妹說:「小榕...這些錢是我辛苦賣瘤的錢...要好好用啊!我沒有多少瘤可以賣...」

妹(狂笑ING):「現在妳一定想要多些瘤是吧!!」

 

不過,我覺得最絕是細菌先生...他竟然說這樣很好賺耶...應該要多長一些.....鳴...

原來,真的是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錢才是真的!!

 

現在傷口還有些癢...未完全好!

有冰淇淋挖一塊的小凹洞....鳴...不過快平了!!

 

 

以上是劃一刀之後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