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陣子很常去吃義大利麵.....大概吃了三次了吧...

一次和三角在夏綠蒂吃晚餐

很久沒有看見她了

她,依然沒有變

唯一有變化的,我想就她的肚子

是的。

我們的三角姑娘從太太現在變成媽媽了

現在很整個就是很幸福的太太

那天看見了未來小baby照音波照

小小娃兒窩在媽媽懷裡好可愛啊

而且,這個小傢伙從照音波上就看見她的小挺鼻

以後一定是位可愛小娃兒,好期待她的到來啊!!

近日在與她聊到近況時

目前已經確定肚子裡寶寶是女生

而且那天她在照音波時,妹妹還在肚子裡玩手@@

哈...聽到這樣子,整個感覺好好玩....

我想這等到我以後到了孕婦的世界才能在更深深了解他們感受吧!

 

 

第二位的義大利晚餐是和nimesha去食晚餐

我們也是好久好久不見大概有二年了吧

而且,很好笑的事是每次都約要出來吃晚餐

每次都沒有出來.....冏

她剪了一個很可愛的瀏海,不曾看過這樣的她,覺得很適合她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覺得她開變的靜和以前的感覺不同

或許是長大了,大家多多少少在想法也會有些變化吧!

但我也喜歡這樣子的她,讓我感覺她在想法上成熟了不少

 

第三位是cherry,她是我在重考二技上補習班認識的朋友

一看到我就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呵....老實說,這樣的感覺還好的

因為,她能和我分享他的最近生活

不會因為三年多沒有見面(而且中間也沒通電話和很少的msn連絡哦)

而友誼有所疏遠 

可以聊過去、聊現在、聊未來...她好像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啊!!

而她呢...是一位很愛自已的人

而我希望這點能多跟他學習,一個人要懂得多愛自已,才能好好去享受生活的事吧!

至少,我是這樣的想法啦!

而她現在也遇到了一位對她很好的男朋友,目前也穩定發展中

 希望,她的心願能早日達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