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前二個星期左右,與阿乃一起去新社外拍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感覺很不錯也很好玩

跟一些興趣相同的人...一起說著自已的興趣...

互相交流相機世界裡的玩意(是要一起敗家嗎~~殺 on line冏~~~)

話說回來....這次去外拍的地點是在新社莊園....

一個門票要200的地方...不過拍照還可以

這系列的照片.....都不是用我的鏡頭拍....我好像玩了三款鏡頭

全都是用定焦鏡去拍的......當時拍時還感覺不出來定焦鏡差別

不過回家整理相片.....發覺定焦鏡拍出來還真漂亮

這三款分別是50mm/f1.4、24mm/f1.8、.30mm/f1.4

大概就是用canon和sigam這二款....因為,其實我也忘了詳細是怎麼怎的冏

不過,真的很感謝家全&阿全借我們鏡頭試試照出來的相片

這張MD的笑容甜甜,很喜歡他的笑容

而他好像不常被拍照,所以,剛開始很緊張

後來,阿乃教MD擺了POSE....整個過程很好笑

我想我應該會來寫個花絮篇.........

拍攝的過程中很多人都會往我們這裡看

我想怎麼會有六個人一直在拍一個女生,然後,還有一個人拿著反光板

而且,拍一拍還有一個阿伯跑過來跟我們推薦一個女生(我想應該是她女兒之類的人...冏)

要我們也拍拍那位女生....我們大家嚇的都不敢說話.....冏....

這地方也是人來人往的....要拍照不容易

要等大家過了,然後,在繼續拍....

不過,這次拍照我發覺阿乃他們個個都有很禮貌

不管是對路人或是自已人要拍照擋到畫面時,都會很有禮貌說話

 這二張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但是覺得構圖方面有點說不出來哪裡怪怪的

 以下的幾張照片是從新社千樺花園所拍攝的

這算是我第一次在逆光情況下拍攝,但還不是很會拿捏所謂逆光拍法

不過這二張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的

 這裡的花園很漂亮~~

花園裡有一處標著櫻花林的地方.....

我們大伙吃飽後,很開心的跑去要拍拍美人配櫻花的圖樣.........

結果.......大大的花園裡.....卻只有一顆櫻花....冏....

不過,櫻花樹旁邊的草地是個美麗的點.....

大家在這裡拍的很開心.....大家很多奇怪pose都出來了...

美麗的照片裡,MD趴在地上....看上去真的美.....

但.....其實在草地下.......是有很多的小蟲子....嚇......

所以,MD是辛苦的..........

 就這樣大約到拍四~五點左右....大陽準備要下山了~~~~~

我們的外拍行程也圓滿的落慕了哦.....

 

很開心這次可以大家一起去外拍,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認識到了平時在MSN裡交流的人.....^0^

 很開心認識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