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位可愛的大眼妹-YUI

這個月剛滿五個月的小娃兒,眼睛黑黑大大圓滾滾的....看了就讓人想多看好幾眼

之前都是從"小顆花花"的BLOG看見YUI的生活照,那時就很喜歡看她圓滾滾的大眼睛

小臉圓圓的可愛極了,這次從日本回來台灣有幸看YUI的本尊,本人小小一隻,而且是個很聽話的小妞

哭鬧的時間,印象中只有在想睡覺、洗澡、肚子餓才會哭,其它時間都很聽話

就連媽媽離開他的身邊一下都不會亂哭鬧哦~

現在這個階段似乎是在長牙期,所以都把都拿到嘴巴裡咬啊咬....

 

這次幫YUI拍照覺得她有點像很久之前一個電腦遊戲打雪球裡面的小雪人

就是像他這樣小小一隻很可愛也會戴帽子

近拍時都會感覺YUI很大,不過其實他還是一個小小人.....

他很認真的在玩他的小熊ING......

 

這是我第一次幫那麼小的孩子拍照,感覺上很好玩

拍攝的方式基本上和拍婚攝很像,動作都是要很快速

因為,小朋友可愛的表情一下就會不見了

而小顆花花家的客廳配上閃燈整個色系變的好溫暖,有些場景還蠻適拍全家福的FU

有幾張照片色系改變一下,想練習看看是否所謂的日系拍照的那種感覺

不過,調出來的這系列顏色我個人蠻愛的......

YUI的阿嬷很愛他的大眼睛和翹睫毛...一直請我要幫她特寫

但我的鏡頭沒微距....不過,我想這張應該可以過關....留下紀念啦!!

YUI很認真啃他的固齒器.....加油...長牙應該會很癢吧!!!

拿固齒器的小yui小指翹起來....這個畫面會讓我想小顆花花喝水時,也會翹一個小指

這是所謂母女連心嗎?從小就可以看的出來????

 

早晨剛睡醒的YUI....一早起來就被我挖來拍照....

那麼小就要被"姐姐"抓來工作當小麻豆....呼.....

第一次看見鏡頭蓋....好激動啊!!竟然看的那麼入迷.....

 

這天的早晨YUI陪我一起看電視....在旁邊她很乖

沒有什麼吵鬧....我一直丟東西給他玩....哈哈....

她玩的很開心..也玩的很忙啊!!!

阿嬤幫YUI換尿布...

最後已YUI的大眼睛做結尾吧!!

希望,以後我的小孩也可以跟YUI一樣乖乖的....不愛哭鬧

等你跟麻麻和阿嬤回來時,我再來幫你多拍拍照留下紀念^0^

 

註:將照片整理好的隔天,小顆花花和我說很喜歡我幫YUI的照片

呼...心理高興極了...也放心啦!!謝謝小顆花花喜歡我拍照片,也感謝YUI讓我練習拍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