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上班時,坐在我旁邊的同事問我說昨天看醫生結果如何....

以下為她提醒了我這手術會很痛的對話.....

我:「哦~沒事啦~醫生說是小刀。把東西拿出來就好」(故做鎮定的FU)

她:「廢話,刀又不是開在醫生身上,他當然說沒事啊!!而且,你那顆麼大...愕...到時候拿出來時,不就會凹一塊在那....就像冰淇淋筒一樣,被挖一個洞....嘖....想到就好痛哦....!!」

我:「呵呵....對厚....我怎麼沒想到....會凹一塊....XX....你幹嘛提醒我這個啊...害我開始痛了啦!!」

鳴鳴.....天啊....我已經很緊張了...她告訴我這樣...讓我更感覺得很痛....

然後,又在想....醫生之前說因皮膚況狀不太好,要縫合比較久

本來10分鐘的刀....要加碼延長到40分才能結束....

想說醫生會不會麻藥會不會下不夠多,開到一半藥效就沒了><

然後,我還要光著屁股躺在手術台上.....冏

想到要光著屁股躺在上面就有夠XX的....那個瘤長的地方真是不對!!

 

接著腫瘤離開我身上的這天,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就到來了....

下午二點就到醫院的手術室報到

護士小姐叫我進手術室等侯......進去時讓想我到了日劇醫龍的場景

只不過我不是那帥氣的醫生或美麗的護士

而是一隻待宰的羔羊......(就要被宰了...還想這些....)

護士帶我去換衣間,看了一下我要開刀的地方,便跟我說

上衣不用脫掉,裙子和內褲都脫了...(鳴....果然要光著屁股開刀....想說留件內褲也好...比較有安全感)

換好衣服後,又在等侯一下

原本要幫我開刀的主治醫生,好像因為臨時要開個什麼癌症的會....

所以,他請整型外科醫生幫我開刀.....然後,還安慰我說

他會把傷口縫的很好的...叫我放心.....(誰管這個啊...我比較擔心痛的問題)

 

又過了一會兒....護士小姐叫我進手術房準備了...鳴...緊張緊張

然後,我趴躺在手術台上....他們準備了一些東西後....就開始聊天...

之後,有一位護士小姐,問我開刀的地方在哪兒

於是就把我的衣服掀開來....然後,我就真的光屁股了

這一幕的情況讓我直逼想到日劇「熟男不結婚」裡,阿部寬有一場戲

他因為長痣瘡到醫院就診,被女醫生強強把褲子整個拉下來的畫面

對...沒錯....那時候我就跟阿部寬那場戲一樣....整個很僵硬縮緊屁股的在手術台上

我便和他說「謢士小姐,我一定要光著屁股開刀嗎???」

護士小姐就笑了笑說:「好,我幫你蓋一些起來好了...」

我:「蓋起來也比較不冷了」

護士小姐:「那我在幫你多拿一件來蓋腳那裡好了」

我:「不用不用....這樣就有好了,有把屁股蓋住就好了...」

心裡那時OS想著說...重點是屁股好嗎...把腳蓋起來的話...我又會熱死了....

於是,就在我哀求下....我不用光屁股開刀了

 

又過了一會兒....看見週遭的謢士開始準備東西了

什麼開刀要用的東西,通通都拿出來....

我心想...完了醫生要來了...

果然,沒一下子...醫生來了....而且,還是個女醫師....還有一位男助手醫生吧....

他們倆就在我背後,看了一下....然後,好像有嚇了一下吧

想說這個瘤怎麼會那麼大....還說傷口會大哦...(好難想像這個傷口到底有多大....畢竟我現在看無)

還在我的瘤上面劃了圈圈和照像.....一直按著我那顆大腫瘤...剛開始輕輕按~問會不會痛

按了好幾次,我都說不會,然後,醫生突然重重的給按下去說「這~樣~會~不~會~痛~啊!!」

= =....我說不會....於是,他們就放棄要按我那腫瘤的念頭...做別的事了...

 

接著準備要開刀時,產生以下的對話

醫生:「打麻藥會比較痛哦...要多忍忍」

我:「哦!好.....」

過了二秒

我(開始哀嚎):「醫~~~~生~~~~~,你可以跟我說說話嗎?」

醫生(笑):「好啊......」

針往下打....

我(開始哀嚎):「醫~~~~生~~~~,你今年幾歲啊......醫~~~~生,你有出國留學過嗎?.....醫~~~生....,你是不是年輕啊?醫~~~生,你的聲音好好聽哦!!」

針繼續打....我開始鬼叫

醫生和旁邊護士都在狂笑,那時我心想你要笑可以啊...但針要打好啊....

醫生(笑):「你問好多問題哦....我不知道要先回答哪一個......」

我(叫):「沒關係.....你只要跟我說話就好.....」

然後,針打了有點久....沒打過那麼久的針

我(開始哀嚎):「醫生,為什麼你要打那久啊.....」

然後,又開始問一些怪問題.....會不會屁股血流不止之類的話

醫生(笑):「不會,因為麻醉後,血管會收縮哦!所以,血會流比較少」

我想他可能沒遇到這樣的病人吧....他開刀我還要考他...他應該很後悔沒把我全身麻醉吧!!

 

之後,二位醫生就在聊天,然後,很輕鬆的樣子

一邊跟我說如果痛的話要說,他們在加麻醉

所以,就形成了...他們聊的很開心,我就會突然說「醫生...痛了...」

他們就會說「好好好....加麻藥....」..然後,繼續聊.....

二位醫生在聊去哪裡可以下戴免費影片的軟體....而且是那種什麼片都可以下戴得到的軟體

超級想抬起頭來問他說是哪個軟體...我也要

但如果真的抬起來這樣問...會很好笑吧......

 

 而且開刀的男醫生也很好笑....

他還會問我說:「你知道我們在聊什麼嗎?」

我:「知道啊~你們在聊兔費下戴影片的軟體的事」

他:「哼哼....糟糕....你知道太多事情了囉!」

心裡OS想著....真糟糕....現在我的屁股在你手上耶....冏....我還是乖乖的趴著吧!

 

開刀的過程,感覺上很奇怪....很像在拉扯什麼東西一樣....一直拉一直拉....

整個過程,並不會很痛.....都算是可以忍受的階段

開完刀後,醫生問我要不要看從我身上拿下來的東西

我當然要看一下....那是什麼玩意...

醫生竟然說我很勇敢...敢看這樣的東西....

看了之後....覺得那個玩意很奇怪...很像雞身體內部的某個部位

但說不出來是哪個部位......裡面是液狀的東西...旁邊還有一些我的脂肪......

於是...心裡的OS又出現了....醫生,脂肪你可以多刮點下來沒關係的

 

話說回來,那玩意比想像中的還要大.....凸出來大家有5cm

實際拿出來後,長大約有7~8cm...寬有3cm左右吧!!

醫生跟我說會上小疹子是因為那玩意長太大了...壓迫到了...所以產生了變化!!

 

開完刀後,領完藥就回家了....

但我想真正的重頭戲是在麻藥退之後的事了吧....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