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我被劃一刀了....就在這個平靜的下午...有點陰的天氣裡......

大概在我的腰部及臀部之間長了一顆大大的東西....

他跟著我好多年好多年....到底幾年已經不可考了

只知道當初給家人看時,覺得應該是小時候打預防針沒有揉好,所留下來了的

大家都說.....沒事沒事沒事............冏

後來,越長越大....長到覺得很奇怪了...

 

於是就去看醫生...第一次看時是在二年前左右看

醫生覺得那是一般的瘤...拿出來就沒事了...要我約個時間來開刀

所以,也就有他那麼一句話「沒事」....(我還真斷章取義)....

我又不想開刀.....(怕的跟什麼一樣....)所以,我又託了二年....

 

直到最近覺得那個腫廇很奇怪了.......冏

為何說很怪是因為覺得它開始有點痛痛的感覺....

瘤上方開始長一顆像小疹子的東西...開始會癢.....又開脫皮

照鏡子一看....覺得跟我娘之前生病的東西很像....

心裡才警覺是否發生了什麼事....於是快快去看醫生......

 

醫生看到後便說....當初叫你來開刀,怎麼託那麼久才來....

怎麼會有人把那麼大的東西放在身上那麼久....冏......

然後,因為那一塊皮膚開始脫皮...所以,醫生說那塊皮壞掉了...不能用了...冏

還和我說傷口會很大....腫瘤有多大...傷口就會有多大.....鳴....

我的腫瘤大約有5cm大左右.......><

於是,醫生就開始拿一些東西出來寫寫填填的....

便跟我說下星期四他門診看完,下午二點來開刀...

那時我心裡的OS是...醫生,我今天來看你時,你就很累了....

而且,還看到下午1點多才把病人看完...

我下星期四來時,我想你的病人也會很多...也看到那麼晚的話

我兩點開刀時,你那時應該會很累吧....到時候開錯刀怎麼辦啊....冏

我可以晚點開....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畢竟這也是我心裡的OS....就在那天就與醫生約好.....

要把跟再我身邊多年瘤給採除掉.....(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