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放了九天假,一下子就過完了

放完假後,整個很空虛的感覺.....假放太多的症侯群

想一想過年這幾我在幹什麼.....好像什麼事都沒有做.....

放假的那一晚1/23晚上去新竹一趟

去買了一雙布鞋、幫老爸買了送禮的餅

之後就去看金凱瑞新電影「沒問題先生 YES MEN」

是一部很搞笑的片子,整個看片氣氛都是在歡喜當中

1/24

放假的第二天跑去整理頭毛,那時在想如果有漲價的話修個瀏海就好

過完年在大整理......結果...沒漲....

所以,燙了一顆頭毛回來...還剪了一個我看不慣的瀏海

話說我....很久沒認真的剪瀏海了...而我的髮型師他很愛幫我剪有點...算是不齊的打薄瀏海吧..

所以,每次他要剪時,我都會告訴他不要剪那樣的

然而這次剪時....因太久沒給她剪了...就忘了說...我要平的那種

結果,果然.....又剪了不齊的打薄瀏海回來....

天兵的事是....我又叫他剪短一點.....鳴鳴.....整理完頭髮後,就跟老爹回南部去過年了.....這一天北部好冷啊!!

1/25 除夕夜

睡飽後,下午和我妹妹去逛街.....

先去PG美人網(包包店)實體店面(在網路上還有人氣的便宜包包店)...看一下最近出的包包

去看一下我在網路上看中的包....看了實體後,覺得還不錯...打算回來在跟同事一下標...哇哈哈

看完包後....一站先去吃小上海....香雞塊之類的東西....

一份五十元,我妹一直要我買三十元的...說她以前有買..可以買的..

結果,老闆說只有賣五十元的....愕.....整個有點小丟臉的FU...

我妹一直看一直笑......= =(真害...)

後來,跑去買一家很好的焦糖鮮奶茶...用的鮮奶是用台東來的初鹿鮮奶

之前有一次有喝過....覺得不錯喝....

結果,去時沒開...過年只有一天沒開...就是除夕

於是就買別的飲料喝喝....

然後,突然看見有一家小鳥牌子的衣服在打折..好像是叫「PHOBEB」

裡面的衣服好CUTE..有些顏色都是我愛的粉系的....

重點是他在打折...一件從190起在開賣.....就挑了三件回家....一件我妹妹的

就這樣很滿足的回家去吃奶奶煮的年夜飯

090125.jpg

還跟奶奶要麻醬麵吃...最喜歡吃奶奶的煮的麻醬麵....超好吃的!

1/26 大年初一

又繼續睡飽飽....和我老妹及小表妹去看電影

看電影前去府城魯味吃魯味+鍋燒意麵

府城魯味我第一次吃時.....是在我在台南讀書時吃的

那裡跟很多人一起去,每回一進來都會充滿了很多回憶

有時候會讓我深深的覺得....有種景物猶在....人事全非的感覺

吃完飯後,就跟二個妹妹再跑去昨天沒買到飲料店買焦糖鮮奶茶...(總算買到....YA)

之後去大遠百看「墨水心」...覺得不錯看...比像想像中好看

090126.jpg 

晚上回家後,吃完年夜飯....又在繼續吃另一個表妹帶回來的肯德雞

在晚點又跟二個表妹去逛夜市.....又在續繼吃....回來台南....當要必吃一樣東西

就是麻辣鴨血...去年第一次與他邂逅後,就愛上他的好味道

這二天我整個就是在吃東西嘛= =...太會吃了

1/27

下午姑姑和表妹來我們家提早為老媽慶生....表妹還挑了一個花媽的造型的蛋糕給老媽

很可愛的一個蛋糕.......結果後來大家都一直在照那個蛋糕...感覺他才是主角吧....哈

09012802.jpg 

晚餐前要去買豬腳給老媽慶生用,結果大賣場都沒有在賣....真害.....

晚餐吃的是阿姨做的酸白菜火鍋....超級好吃....酸白菜還是我阿姨自製的....真厲害

1/28

這天下午去忌拜爺爺....覺得時間好快...一轉眼間爺爺已經過世十年了

對於,爺爺的記憶的越來越模糊了.....是我老了?還是時間越來越久遠的關係呢?

之後,晚上回奶奶吃飯....又跟奶奶吵著要吃麻醬麵

奶奶真的很疼我們....雖然,每次嘴上都會唸說....為啥那麼愛吃麻醬麵...就有很多菜...還要吃

但是在去買菜時,多買幾包好的麵回來煮給我們吃....

還是會在有很菜的同時...煮一些些麵給我們吃.....

09012801.jpg 

奶奶的麵有個獨特的味道.....是別人都煮不來的味道...就是愛這個味道...

1/29

和不可能小姐去逛安平樹屋.....是一個愉快的旅遊...

之後...就去台中遊玩啦....^0^

1/30

中午吃飯時和阿姨不知道怎麼聊的...聊到做臉的這件事

才知道原來阿姨都去做臉...難怪皮膚保養的那麼好....

剛好那天他有要去做臉....而且才100元...天啊...超便宜的

所以...就去體驗一下...但重點是雖然只有100元

我做的項目是基本代謝按摩.....但他這樣幫我用下來...也用了1小時半呢!!

而且是很認真的按摩和敷臉哦....整個很超值...

如果,之後要在去做其它的服務...如像美白、抗皺、去粉刺的....一堂也只要250元

所以,有考慮要去參加他的課程.....來好好的保養保養一下....

聽說15課程3600元,會在加送2堂課和2瓶東西...下次在和阿姨去好好了解一下

之後和阿姨又去逛了一下賣場,陪他買一下東西...結果,意外的得到一小桶的HAAGEN-DAZS

晚上去吃日式壽喜燒...第一次吃...還不錯...終於也吃到的傳說中的壽喜燒...好吃

1/31

去了二部電影....鷹眼和女人至上....

然後,是個收心加放鬆的一天....因為要收假了..鳴

2/1

下午看見在遠方的唯唯的視訊...長大了不少

眼睛大大圓圓的真是個可愛小嬰兒惹人疼愛...

如果,他長大了很像她媽媽的話,我一定會跟她說.....

我已經知道以後你長大的樣子了...哇哈哈

以上就是.......很虛的九天假期......鳴......今年已經沒什麼假可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