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農曆年的最後一天,明天開始要嶄開新的一天了

放假的九天,我打算當個宅女...在台南的家裡看電影、看書和家人聊天

今天剛回到台南家....我和老妹就發生了件搞笑的事

因為,老妹這幾年有選修日文,所以,房間裡有些日文書

我順手拿起一本,對於前陣一子在練習五十音的我很HIGH

想說來唸書上的字考考我妹妹知不知道我在唸什麼

:「阿妹,我來唸日文考考你」

老妹:「哦!好啊!」

我看了一看書 :「..................」

老妹:「你該不會唸吧!!」

:「哈哈.......被發現了....」

 

以上個人覺得當時的場面......超好笑....紀錄一下....冏....

 

最後祝大家2009年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