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
冷到起不來.....
今天我們是吃火鍋....
而且是很多人一起吃火鍋....很熱鬧
連阿姨~姨丈都有來......不過缺個叔叔....

我們家自從我老妹去南部讀書,就很少人會在一起吃飯
因為,連我老媽也去南部,陪我老妹...
在家吃飯的人只剩三~四個....
如果,加上表姐又去上課的話.....整個沒什麼人在家吃飯

今天一回家,就看見表姐買了些煎包和魷魚+鹽酥雞
呵...一下班的我,肚子餓死了...整個就是去搶那些食物來吃
大家看見我吃後,跟著也一起東一個西一個吃起來了
而且...老爸還在旁邊很辛苦的煮火鍋....(哈)

後來,火鍋煮好後,大家一起吃飯...那感覺真的棒
也才發覺到,我們家的人很久沒有一起吃飯了~
發覺長大後,大家各分東西的,能聚在一起吃飯的時間真的很少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除夕夜每個人都要回家吃團圓飯的道理嗎?(呵)
呵....我不知道是為什麼...不過我只知道....
不管是吃什麼,總是覺得人多吃起東西來,特別好吃!!
arrow
arrow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