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五)」又是一年一度的尾牙日
這個月期待這一天....可是期待很久呢!!
期待的不是這一天吃飯日,而是隔天和elsa去南部!!

今年尾牙是在一家老闆好朋友的餐廳舉辦
今年的尾牙和去年有點不太一樣....
整個覺得行程過的很快!!一直在抽獎....
我想尾牙在上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抽獎這回事吧!!

而我也不例外...從去年就一直很期待抽到現金獎的我
今年不例外.....(雖然,去年是抽到一台bicycle)
在尾牙抽號碼時,還唸了老闆家自製的五路財神卡的咒語
哈...哈....祈求我能抽到我心中的大獎.....
而我的幸運號碼-26,也讓我抽到二次獎呢!!(><)..
但都不是我最想要的現金獎.......(><)

話說在抽各獎項的我,聽到抽些禮品時
就整個很不愛...然後,還在心想..我不要這個
我不要那個....我「更」不要這個...
才一想完「更」不要的禮物時....
就聽到台上在喊恭禧26號同仁....-___-|||這不是我嗎.....
於是,我就帶了我的一個禮物....
火烤二用爐回來...坐我旁邊的好阿姨和小b....都在笑我..
然後,跟我說不要亂說話哦...你看被你抽到了吧...><

後來,再頒「哈哈獎」時,大家都再問啥是「哈哈獎」
因為,這個獎項準備很多...我的印象中是好像是福委會
為了要銷一些被放在倉庫裡的庫存禮品...每年都會有這個「哈哈獎」
都是一些小小獎...放的都是一些讓人不想抽到的東西
像是什麼杯子啊....盤子...碗之類的東西...
而我也很天兵的...當大家再疑惑什麼是「哈哈獎」時,
我就說「哈哈獎就是抽到了後,會被大家笑說哈...哈你抽到什麼獎的獎品!!」
大家笑玩沒多久,我話一說完的下一秒....
就聽到台上的主持人...呼喊著我的幸運號碼-26.....-___-|||
於是,我又拿著我的哈哈獎-水果盤回來
回來時...小b和好阿姨就笑我說
「哈..哈...你拿水果盤回來啊!!!」
果然,在抽獎的時候....不可以亂說話><.....no~~~

在這搞笑的尾牙進行中時,接到寶貝打來的電話
她告訴我她的男朋友在尾牙時,拿著101朵玫瑰..跟他求婚...
^___^真的整個覺得好像是在電視才會看到的情結
不過,現實生活中發生在我寶貝身上....
不過,要是我的話,也是真的會很感動...
然後,她也告訴我,她今年應該會嫁出去了...
oh~no.....我的寶貝要嫁了....><
我只能說...我要二盒喜餅...我還要陪嫁..陪睡...當伴娘~~(哈)
最近是怎麼了....大家一個個的嫁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