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人都會這樣的回憶吧...
大約在國小一~二年級或幼稚園的時候
都會看見大家穿著很可愛蕾絲大花辦的襪襪
配上秀氣娃娃鞋還有蝴蝶結的那種
不過耶...大姐我小時候只有羨慕人家的份
因為我娘說他不知道去哪兒買...
就這樣我的童年就帶這夢幻的蕾絲遺憾過去了..
-_-哦...我的蕾絲...難怪我長大後那麼愛蕾絲...

話說有天...我穿著一件有點古典的白上衣

我們家那個不及格財務長阿好說
這件上讓他想到他的童年,像他小時候穿的衣服
我跟他說還要配上娃娃鞋+蕾絲襪
並和他說我沒有穿過哦...大家就一陣笑...
一直說怎麼會沒有穿過耶...
然後被一位俏媽咪聽見...也加入我們這個話題...
或許他真的很認真覺得我的童年沒蕾絲襪是件悲的事吧

隔天他(俏媽咪)去銀行回來時....
很高興的...加有點小神祕的給我一份小禮物
我打開一看...是...我童年的遺憾耶...
是純白的蕾絲襪耶....

看到時...心裡是又傻眼又好笑又感動的吧
不過...還是很想俏媽咪說....
媽咪...我已經長大了...
現在要我怎麼穿啊.......-0-

而他們很期待我穿那蕾絲襪去上班呢-_-
不過...真的很謝謝俏媽咪給我的襪襪

而以後我也會給我小孩穿上娃娃鞋+蕾絲襪
當個可愛的小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