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賺到了一天的颱風假,而且還是豪無預警的颱風假
原本以為,只是個小小颱風....
啊....誰知會變成可以放颱風的大颱....

颱風天....是個無聊天...下雨哪兒也不能去
公司...還是無薪給假>___<....
小朋友又損失了好幾枚....

但颱風假我們大伙也沒有得閒...
阿角近中午打電話來說...要去釣蝦
啊....是怎麼樣...最近大家釣蝦釣上癮了嗎?
從八月底開始...幾乎大家的活動跟釣蝦都扯得上關係
因為...老闆好的關係嗎?...哈
老闆怕我們釣不到蝦....還會看人數送我們足夠蝦吃
還小菜一盤來招待.........
難怪....我們會一去再去...找老闆HP...

but...颱風天...老闆也休息一天
於是我們去苗栗釣蝦....
啊...-__-....去了有些失望....
因為...水池的水沒有原先那家老闆的乾淨...
蝦也沒有老闆的大隻...
人也沒有老闆的親切....
也沒有因為釣不到蝦...還送蝦的老闆
更別提小菜了....
大家就是整個在想老闆的店...
在想下次要怎麼唸老闆...怎麼沒有開耶(整個就是愛吃的大伙)
而且...苗栗的那家釣蝦店的水真的很不乾淨...
吃蝦都吃的毛毛的...阿角還說洗蝦時...蝦還油油的-___-
再來...那家店說釣二小時300。但是一小時的話是200
-_____-啊....感覺被騙了...當初他只有跟我們說二小時300
沒說一小時200,我們就自動想成一個小時150這樣算....
結果...是這樣的結局....-______-...下次要問清楚啊...

後來去釣完蝦後...就去打個保齡....
又又....裡面打球打最好的竟然是阿角呢...
這傢伙偷偷練.....好炸哦...可以去炸蝦了...^0^

而在打保齡前的小插曲竟是夾娃娃...
這次是大豊收...
阿角釣了四支小黃雞,我一隻toro貓
小b一隻電扇和一隻狗吧(不知那是啥..哈)
每次大伙出門...有看到夾娃娃機就會小瘋一下...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青春嗎?....哈

打完球後....唉....是晚餐時間....
唉...是吃大呼過隱....
這天...我已經吃二餐大呼過癮了...
真的是「好過癮」啊....
我看我會很久都不會再想吃了....

狂歡後...因為整天是大風大雨的天氣
衣服溼了又乾...乾了又溼...又吹吹風的...
結果....我感冒了...而且還有些小發燒....啊...
真是..瘋狂的颱風天....

現在...期待十月初的小琉球行...
哈哈...我可愛的小草莓也會來哦....^0^
整個十月我想又會是充實的一個月....
啊...這樣很快就會飛到年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