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從else 的C'est la vie開始....
我的msn ID 開始宅配起來了....
從「老闆,兔子可以宅配嗎?宅一下吧!」
「老闆,我要一支上等紅蔘,宅一下吧!」
「老闆,不賣包子,不宅配!!」
什麼都要宅....哈...哈


其實....人蔘=人生

因為,我們長大了....
所以,很多事情要決定要規劃(當然從小就要開始,不只長大後)
因為,大家的第一份工作
週遭的很多人在工作並不是很順心如意
也很茫然然的不知道該做什麼決定...
所以,一直要選擇...然後,去做決定....
一直的規劃和思考及學習...

其實我說啊....當社會新鮮人...還真的有那麼一點苦
從什麼都不會的白木新生...被人整...欺負...大小聲
還給你一洞要你跳下去....跳了才知道完蛋的feel
到了現在.....在這人生社會大學裡打滾了一年多後...
其實,也學習到了很多了....
雖然,還是會抱怨.....哈......
但,其實想想這個一年多中長大了很多...想的也很多
也慢慢的學習一件事情從不同角度去看...心裡也會平順很多
還記得以前的自已什麼都不敢說...因為,緊張而很常害怕的我
跟主管說話....讓主管整個覺得我很搞笑....
到現在比較好多....我想這是我的小成長吧....哈

哎......這就是我們說的C'est la vie....是這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