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的第二天,我竟然會有這樣的feel 其實,自已很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當我昨天突然驚覺的發現.... 「啥..後天就是星期四了」.... 沒錯!!是你要離開的日子...你要離開了... 看見你慢慢的整理你房間行李一箱一箱的打包才知道你真的要離開了 我知道你不離開也不行離開或許會比現在好我不知道我為何如此的沮喪我知道明天開始的生活會很不一樣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啊!! 不是嘛....只不過是搬個家,換一個地方而已!! 又不是永遠見不到面了 但是,這裡有好多我跟你的回憶從我們認識的一開始...三條線的開始嗎? 一來一往的不知不覺就積了那麼多的記憶... 總是可以讓我很開心的你你和我,我和你的一切一切... 謝謝你,我好開心我可以認識你對不起,會有段日子,你或許很孤單(搞不好是...你很開心><) 其實是彼此寵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