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到這一天
我美美的同學,你被定走了!
昨天你的文定之喜
讓我們這群同學感觸良多啊

參加了那麼多次的婚宴
就你的最有feel
或許是因為從高中一直到現在
認識很久很久的同學...
而且還是我們班的班對...
也是我們這群好朋裡,第一對嫁娶的!

從你開心不開心
一路走來...到你的感情開花結果了
心裡很為你開心

當我去你家,看到穿新娘禮服的你
在我面前時.....
眼淚差點掉下來啊....
這一刻終於了解
很多人為啥在自已親朋好友面前哭的feel了

或許是感動吧...也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啊...
不是才剛讀高中...剛畢業...剛上二專...二技..上班的
怎麼...這一刻的你要嫁人..

當二個月前,你開心的告訴我們說
你要訂婚了....
心裡驚了一下...真的要嫁了啊...

呵...眼前的你....真的要嫁了
在我眼前像小孩子的你...
要嫁了....
不得不承認....我們年紀大了><(這才是想哭的重點吧!!)

要幸福哦...一定要幸福哦
真是我漂亮的同學...
有上粧沒上粧的你...依然美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