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4570256.jpg 

2008年的歲末....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小琉球去

抓住08年的尾巴.....大家都為自已留下了不同回憶.....(猜...我在哪兒啊????) 

沒記錯的話,這場旅行是去年八月大家去龜山島玩時,所決定的行程....

雖然,最後提議人...三角同學因為臨時有事,不克前來參加

結果,最後成團一起去的人數也有30人.....大家東邀西邀的功力太嚇人了

雖然,中間有些過程不是那麼的完美,但是看見大夥玩的很開心,也覺得值得啦!!

 1294570184.jpg

這二年我去小琉球四次了!!!!(還真多次= =|||)每回去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發覺秋冬時的小琉球,給人的印象是個很悠閒的渡假小島,可以放鬆心情的在這裡玩樂看看風景

而夏天呢!!就是想要讓人跳進裡面玩水、在望海亭看海龜、在觀日亭看夕陽的季節.....

08122702.jpg 

而四個季節的小琉球....我都參與過一次

而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在夏天,也就是我第一次去玩的時候

我對那次湛藍清透的海景、白白雲蔚藍的天空及黃橙橙的海邊日落給吸引住

如果,我第一次去時不是在夏天,或許,我真的就不會在那麼短的時間去那玩那麼多次了吧....

但夏天有個缺點就是...很熱..很熱...非常熱...要到下午約三點左右才可以出門去玩

 

去了好幾次的小琉球,這次終於有去到了山豬溝去健行....

這個地方之前沒有去是因為他看起來就是一個累人的步道

加上之前來天氣熱~路況又不熟悉...沒太多的時間....就先遺忘了他...

IMG_5419517.jpg

而且,這個地方還有個很老梗的傳說

話說從前從前有一隻山豬精,看見一位仙女下凡洗澡,貪圖她的美貌

把她的仙衣偷了,然後,逼仙女嫁給山豬精.....

之後,仙女找到她的仙衣回到仙界去.....

山豬精氣憤死在山豬溝裡....因此而得名.....

很老梗的傳說....而且還很像牛郎與織女的故事...讓我們大家很想笑.....

 IMG_5407505.JPG

但是,山豬構裡面的地形和植物生長的方式,讓人印象深刻

而且,裡面的樣子還很特別....

據說就因為他奇特的地形,樹枝交錯的長滿....這裡以前是天然的防空洞哦!!

 081227.jpg

而這次去玩時,發現我們現在住的八村(民宿)旁邊新蓋了一家地中海風的民宿

感覺上還不錯,外觀就是希臘風,有別於八村的巴峇島風格

二間民宿走不一樣風格...感覺上都不錯

而套裝行程的價位都差不多,好像新蓋的那間地中海風民宿有貴100~300元內

或許某年的夏天,會去住住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