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234562.jpg  

12月是個想念的月份

誰會想起誰,誰又想起誰誰誰誰??

買了幾張卡片,勾了幾個富有聖誕節氣息的杯墊(←自已這樣認為)

081221.jpg 

準備寄給遠方朋友

發覺好久沒買卡片,還記得以前讀書的時候

同學間會互相寫卡片,感覺上收到的卡片越人緣好似的一樣(←幼稚,不過富有童心)

現在長大了,會寫卡片的人似乎變少了,或許是因為網路發達的關係吧!!

聖誕節的氣息,就在卡片、聖誕樹、燈飾、聖誕老公公、大餐、紅與白之間轉啊轉

IMG_48594562.jpg

想起去年....聖誕節的時候

我還記得大家一起去東豐騎腳踏車...晚上去吃飯

並且玩交換禮物,大家期待著會拿到什麼禮物

IMG_4286.jpg

王伯伯扮女版的聖誕老公公...穿起了裙子 

 

今年聖誕節要去小琉球過節....算是補過聖誕節...

噗...我已經把小琉球的春、夏、秋、冬都收集完畢....

 

但是,我覺得去哪兒過節不重要

重要的事是能和大家一相聚的日子......

誰都不會知道,下一個節日的我們會在哪兒,又會和誰一起渡過

珍惜與美好的回憶,時時都要好好的把握住....

 

能在高中畢業後的日子大夥還能相聚一起遊玩,真是件很難得的事

能不能常在一起並不重要,重要的事是大家還能打成一片的感情

所以,我一直都很珍惜.......

 

也想起了去年跨年時,因101說它那年是最後一放煙火(結果,今年好像也有放...)

所以,大夥熱血的去台北跨年.(但一年後,某此人、事、物都不一樣了...殘念...@@)

但我是老人家...所以,我留在家裡,倒數完後就睡覺...

噗...年紀大...果然不熱血了...

 

12月份一年的最後一個月,不知為何的每年固定總在這個月份裡

會翻起以前的東西,看一看自已的日記,想一想今年做了什麼

感覺好像在做個什麼整理似的一樣.....

今年是個有喜有悲的一年,在整個大環境的影響下

有些人或許過的不如意,希望,大家明年會更好....

也祝我的朋友們...紅色小鹿季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