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29.jpg 

2008年的聖誕節,我參加了不妙小姐的所辦交換禮物活動

然後呢~她又有提供一個額外的抽獎活動,是她親手自已設計~自已手作的2009年記事本

原本只作二本的她....因為,她的托搞的關係又再多做二本出來

上圖的四本....本本都是她手作哦!!每個都很美....都很喜歡

我一看到有這個有額外的活動....馬上就留下資料....去參加

然後呢~又很幸運的.....被她的玉手....抽到我的name啦~

09010拷貝.jpg 

知道自已得獎後,超級開心的.....

因為,每回不妙小姐親自動工的東西....我覺得都很好看.....

IMG_6233291拷貝.jpg

上面的這張圖是她寄來時的箱子...

上面還用印有可愛塗鴨人形的膠帶....整個讓我覺得很窩心和精美啊...

IMG_6206276拷貝.jpg

其實呢....這不是我第一次收到不妙小姐的小物

其實,早在去年的十一月....我也有收到她送我的光碟片

原本想說只是會收到一般的CD片....

但我收到後,看到裡面的內容整個是驚了一下....

因為,他的CD也是有用心處理過後給我的....   

而且,上面波斯菊照片,也是不妙小姐自已拍回來的哦....呵呵

那個CD的照片.....我整個也是托稿托很久才PO出來....冏....歹勢歹勢...

 

說起了不妙小姐呢....很久之前有一篇文章有寫到她

其實我和她的認識,我個人覺得很妙....

以前在公司還是當總務時,很常要接外線電話

有一天就接到不妙小姐打來的電話,主要是在做碳粉匣那類的推銷

然後,也不知道怎麼的就開始聊起來了

而且,還聊了不少....印象中還聊了蠻久

於是,在那通電話中也留下了MSN....一直到現在都有連絡

然後,在之後的交談中....發覺我們的興趣的有蠻像的

個性也有些像.....她也是個超愛搞笑耍寶的鬼靈精

而她在最近也買了單眼相機(之前是玩相片機+小數位)

也希望她對於拍照和設計的夢想都能一一的實現.....

(我會是你的頭號影迷的...加油囉!不妙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