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黃色花  

前幾天到南庄參加高中同學濃濃的訂婚宴

這一年來好像都在參加喜宴(笑)...今年在我們高中同學這一掛的好多人都傳出喜訊

「喜喜」 

我和濃是在高中認識的,好像是在高二的時候同班吧!!

我們的友誼很微妙...至於是哪一種感覺我說不上來

我想就是那種我們彼此都有不錯感覺,但是如果要在很深入聊心事或什麼的

又好像談不上來....但也不是說不信任彼此而不說....

而是不知道該怎麼談起或問起吧!!(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不知怎麼形容)

我只能說我很喜歡濃濃這位同學,她是一位很漂亮、很可愛、字寫的很Q也蠻有創意的雙魚座女生

太可愛了!! 美背...美背 我已經很久沒有拍她了!! 漂亮的女主角

對於,我和她的高中回憶,其實已經忘了很多

只知道以前就愛拍照的我,跟她在高中時期留下不少回憶

而我從以前就喜歡看著濃濃,她是一個會讓人眼光在她身上多留幾眼女生(原來貪圖女色是從小就有的習性啊!!)

而當我們畢業時,我想在我們友誼只是停留在那階段吧

以後,要見面也是少之又少之類的...也會很少的連絡..心裡還真捨不得,但也好像是這樣子吧...

 

在二專畢業後,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

我和角兒到濃濃家開咖啡店-山芙蓉去打工

展開了週六、週日在南庄打工的日子

那時南庄正才剛開始盛行出林裡的花園咖啡小屋

假日時都很忙,客人一直不停的上門...那時候還看見演員楊貴媚帶家人到山芙蓉喝咖啡

因此,楊小姐也因此和濃的媽媽結識,聽說一直到現在她還會去山芙蓉喝咖啡哦!

不過,那時候在濃家打工時,心想我竟然會在高中畢業二年後,會到濃濃家打工還真覺得不可思議

後來,那時要準備二技就沒有在濃濃家打工,專心去補習重考啦!!

 

接著,大概是在去年的時候,我和角兒及一些同學隔了三~四年後,我們才又回去山芙蓉

去看濃濃...看見了她後,她依然沒有變,還是一樣的美麗動人....

而且重要的事是隔了那麼多年再見後,我們大家還是跟當初一樣熱情和熟悉

或許這中間的時間,我們有很多事未參與到....

但對於我而言,朋友如果在能在中間這幾年很少連絡,但於下次見面時,還能那麼熟悉沒生疏感

我覺得這就是一件很棒的事,至少我們沒有因空間而遺忘了當初的情誼!

山芙蓉裡的小花 訂婚宴的一角 很酸的百香果  輕食... 輕食會場 小木屋   

而就在我們那次的見面後,事隔一年左右角兒嫁人,濃濃也要嫁人了

那時在msn上看見濃濃的ID狀態打著「我要當人妻」,詢問下之後知道濃的好事也近了

便自告奮勇要跟拍及接受邀約下參加濃的訂婚宴...

那時真的超期待她的訂婚宴...因為是在山芙蓉舉辦...

我想會是個很棒的露天小PARTY,果真也是如此呢!!

濃的媽媽是一位園藝高手,那天把會場佈置與設計的很漂亮、很溫馨

「禮」

當天現場走的是溫馨客家風...還有現場真人獻唱客家名歌...(是真的很好聽的那種哦!)

雖然,當天來的人物我都不認識...不過聽其中的介紹應該有些叔叔、阿姨、伯伯...應該是在事業上有所成就的人

儀式開始了.... 一直尋找我的焦點 但是...人好多哦!! 就閃幾張...便退到後面去了!! 今天的男、女主角

當天的訂婚儀開始,我一直在追逐我的焦點

整場儀式下來還蠻搞笑的,而且圍觀的人很多,拍了幾張後,便隱退到到最後默默的看著我的女神(哈)

大合照...但我只要拍的我的濃~~哈 濃肚子很餓.... 快快抓了紅酒和餅乾來吃... 俏皮.... 又露了一下美背.... 濃與小時候的朋友

當天看整個宴會看下來,我發覺我眼前的這位同學,不知道曾幾何時,長大好多

對於招待客人,表現的很得體及落落大方,而且很有禮貌又不失禮節

我想或許跟他們家開咖啡店有關係吧....

哇...這個鬼臉... 濃VS珮珮 大合照 補捉妳的倩影.... 合照.. 旁邊的女生也很可愛哦~

這天的記憶我想我不會忘記的,對於當時的人、事、物都讓我印象很深刻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幫濃拍訂婚紀錄

雖然,我整個很混...哈...帶單眼的人太多了...最後我的相機整個就濃的寫真集

直到後來,才拍些小花絮....(> <)

等到她結婚時,我會好好的紀錄她人生最重要的一天!!

 我愛這張.....

要幸福啊!!....my dear friend!!(女神也要嫁了...泣~><~)

 

PS.其它照片在山芙蓉訂婚宴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