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的記憶深處裡.....

我慚慚的想起遙遠記憶...想起我與tanya的回憶 

Tanya是我讀遠東二技的同學,我們也是在那時認識的.....

在我讀了半學期裡,對她的印象是一個很溫柔、不太會生氣的女生

然後,會用大大的眼睛看著妳,跟妳說話的溫和女子一枚.....(笑)

以後...我也要這個相框  

還記得.....以前曾經上一門課

老師問我們每一個人將來要做什麼

問到Tanya時.....她就害羞的說....我要當家庭主婦.....

當時全班同學都笑翻了...........自已當時說的願望全都忘了

但Tanya的.....我想在轉眼那麼多年後....我相信大家都還記得

待嫁的新娘.... 

這個笑話好像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

沒想到4年後,Tanya如願的當上了家庭主婦

今日在我眼前的這位溫柔的女孩轉眼間也長大了....(嘖..說的自已多老...)

好像要進家了吧? 

從我轉學後,中間有幾次與大家見面都會看見她

她依然還跟以前一樣沒有變

會張著大眼睛看著妳...很認真的聽你說話

嗯...好像還是沒有達到我想拍的畫面 

很漂亮的捧花....我老梗的拍法

但我還是要拍一下

等一下要拍大合照哦~

我們見到Tanya時,好像一些儀式已經完成了....(錯過.....><)

大家跟他寒暄幾句後,她就被拉出去準備要拍全家福照片

在外面一個人的 Tanya....看見遠方的爸媽來了

似乎很開心的感覺^0^

其實,這次參加的婚宴讓我感覺格外的溫馨

因為,Tanya和她的家人感情很好.....尤其是跟姐姐

從以前就常聽她說她和姐姐的事....這次她結婚看她與姐姐的互動就能感覺的出來

姐姐疼惜妹妹的心....呵

拍完照後,接著是我們的show time

早在她結婚前,她的先生阿哲很有心的祕密進行著...一個計劃

嘿...就是叫我們大家錄一段話給Tanya...

而我們的elsa小姐也很有心做一段照片回憶片段給她

在加上阿哲的剪接....讓我們的新娘子感動的流淚了呢!!

其實,那段影片自已在看時,都覺得很感動呢

裡面有著我們以前大家在遠東的快樂回憶

還有家人的祝福....當Tanya的爸爸在祝福她時

那段話真的很催淚.....> <

還有婆婆說她是大家的寶貝會好好疼她...讓人聽就很窩心及放心的 

進會場吃飯囉........ 

美女們前進會場中....攝影師是辛苦的......

每個人真的都是有備而來的....打扮都美美的

IMG_190-2.jpg 

當鞭炮聲響起....就知道是誰要來了....嘿嘿...

IMG_182.jpg 

新人進會場囉....我蠻喜歡這照片

祝福的喜悅都一覽無疑表現出來了.....

IMG_213-2.jpg 

灑落一地的彩帶....有著滿滿祝福與感動.....

這也像徵著....Tanya走向人生另一個旅程的開始....(嘖..嘖...所以才要繽紛一下嗎?)

以前常聚聚的同學 

大伙難得全體的大合照....13個二技同學加上Tanya共14人....

我們班隨便都能到齊一半耶....哈哈

IMG_248.jpg 

這天新郎很慘的....被我的們雷小姐整到...喝了一杯很奇怪酒

喝完後...一直在問我到裡面放了什麼...怎麼會那麼辣....

哈...那時候我真不知道是什麼.....現在我知道是什麼了

讓你會辣的東西叫芥茉啦!!!....辣到你了吧!!!哈(我其實是壞心的攝影師)

IMG_255.jpg 

不過,這次是我第一次見到Tanya的先生-阿哲

他是一位感覺上是很搞笑、很熱心的男子一枚

我想把Tanya交給這樣一位好男人我想她的家人和朋友都可以很放心了^^

尤其在現在的紛亂社會裡,沒有比看見自已朋友能幸福的找到另一個歸宿還感動了吧!!

 

婚宴結束前與Tanya的合照...

嘿...不過少了一個我.....我想我慚慚習慣了...照片裡沒有我了!!

Tanya...一定要幸福哦^^

 

結束婚宴後....就是我們的墾丁show time.....

 

*更多Tanya's wedding照片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