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一張最近男生說看會有瑕想的照片!!

哈...我不是男生....所以我沒有瑕想.....

拉著破病的sophie來拍照....

但是,我怕完這張照片後,我跟sophie說這表情非常好

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會愛死你吧!!

 

今天星期五...明天準備要放假囉~~ya

這週六也是tanya的結婚日,參加完婚宴後,要去墾丁好好放假

享受一下陽光啦....雖然,已經抓不到夏天的尾巴了...

來好好迎接秋天也是不錯的吧!!

今年好事真多....希望,我的幸福之神也可以很快降臨到我這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