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又過了一年

離27只剩沒幾個小時,好好的享用26這個數字倒數ING

今年的生日還沒有到,便已經陸陸續續收到一些小禮物

好像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像今年這樣的特別

被記得感覺很好,收到卡片心情也很好,今年的生日前夕過的很開心

我想會好運一整年.....是吧是吧是吧!!

 

今年的生日前夕讓我想起了高二那年的生日....(哇....十年了!!)

那年的那天平常很好的朋友,突然變的很冷淡、很奇怪.....印象中我好像蠻失落的

後來,才知道大家準備一個大蛋糕,慶祝我生日,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幫我慶生

那時好感動、好開心..........

 

今年謝謝大家.....愛你們!!^0^

開心的感覺無法用言語去形容....但是有你們在很開心.....

 


以下放個二張流水日記照片吧!!

090618.jpg 

這天去吃朋泰(泰式料理餐廳)...吃到一半時.....看見火雞入門進來...

在座的5個人都認識火雞....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一臉疑惑說誰有約火雞啊!!??

我(笑ing):「火雞我們沒有約你來耶!!」

火雞(嚇):「沒沒沒...我是後面那桌的!!」

哇哈哈!!朋泰在我們這個小地方...果然有紅哦!!好多人來吃啊!!

ps.當我們聊的很開心時,竟然有位同學很三八的拿起工作的東西來看!!(嘖!嘖!)

090623.jpg 

這個月的吃了第三次的泰國菜!!(第一次在墾丁)

這天收到小感人的卡片和小禮物!!

其實,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很喜歡收到卡片這樣東西

而且,還要寫上日期哦!!有人會習慣不寫,沒寫的我都自已再上去..

因為,覺得卡片是個很有紀念性價值的東西!!

時間不管在久,都會記得大家最初的那份心意!!

不知各位是否也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