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裡有很多人接二連三的跳船
這對於也很想跳船的人來說
真是蠢蠢欲動啊!!

有天跟一位即將下船的人聊天....
我:「你真好要離開了!」
她:「妳也可以啊!」
我:「但
,總是覺得現實的壓力很大,而且,7~8月還有很重要的考試要考」
她:「妳要考試啊!即然你有要考試為何不先做到6月底,然後邊準備考試邊找工作呢?即然是覺得對未來很重要的考試,為何不好好的準備!」
我:「是厚....怎麼沒有這樣想過」

她說的那句話,讓我的思考有所些停頓
其實,離開這個念頭
很早就有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了
最近這個念頭越來越強烈...
或許,真的過了不久.....
這個念頭就會實現
然後,很開心的去阿姆斯特丹
實現我的夢想了吧!!


雖然,還是有很多顧慮
但是,如果我沒有跨出一步(任何一步)
我都還是在原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