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拉利利(calla-lily)=海芋→所謂的芋頭花



一直嚷嚷很久的行程
去年一直計劃要去竹子湖看海芋
終於實現了.....


記得距上次去陽明山時,已經是約有快10年高中旅行
那時第一次來陽明山玩,對陽明山的印象極好
雖然,爬山走古道很累,但欣賞古道的美是值得的
對心裡默許著,有天我一定還要再玩的心願
沒想到轉眼間,已經10年了...再也不是那當年青澀的少女了><


(一堆芋頭花,這裡的view比較美) 
天公很不做美,卻下起了一陣一陣的雨
不過,還好竹子湖的雨,沒有一直狂下
不時還有白煙般的山嵐一層一層地降下
把翠綠的山與珍珠白的海芋點綴的非常美,別有一番風味
也因托雨天的福,聽說竹子湖當天的遊客沒有爆多
(=__=...天啊...我都已經覺得人好多了,那天氣好時,不就更可怕)
不過卻也很適合不愛人多的我們




在陽明山裡好好的享受一個悠閒的滋味
也是一路笑到底、又累、又很會吃的行程

(開心吃完午餐的我們,人蔘就是要好好享用美食咩)

也無意間的發現相機的色域功能
其實以前早就知道,只是不會運用
也不知道怎麼運用,這次無意間發現.....

(使用綠系風格)

(這個是藍系風格,不知道看得出來嗎?)

覺得很好玩,如果好好的學
我想可突顯自已想要的圖片與構思吧?!


(紅系風格拍出的西施杜娟...真好玩玩)
西施杜鵑還帶有淡淡的清香




在杜鵑茶園玩連拍
拿著紫色的杜梋,一直丟一直叫
因為,有時會抓到不明小蟲子....整個很害怕

要保持美美的笑容,玩連拍

抓出一瞬間的記憶與美感

elsa小姐做的花辦gif,醬厲害!!哈
我們就是像圖中一樣的,一直丟一直拍......哈




這次的遊山行程,總覺得沒有好好的做功課
不過想想,有時候旅行的重點不在於去了哪些起方
而是和什麼人一起去、一起看的風景、一起留下的回憶
一種放鬆心情、淡淡而閒悠的感覺....

一天下來.....可能也受年紀大的刺激
一直坐車坐的好累,而且我還挑到公車最後座
司機行駛又有點快,整個像在坐雲霄飛車被甩來甩去

每回見到你,總是一直在笑,到底有什麼好笑的事呢?
其實,我想我們都不知道吧?大家的一舉一行都可以笑
即使是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我想這就我倆很相吸的地方吧!!哈
找你玩真好玩,以後我會找好地圖,跟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