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回來了,親愛的小琉球,久違的八村.....(*^m^*) 

原本計劃的五月澳門行暫時去不成了
所以,選了個小琉球來去放輕鬆!!
我又來到了小琉球.....從去年的六月開始,到了今年的五月.....
我已經來了第三次了!!
但每一次的感覺都很不一樣,很喜歡在這個小小島上的感覺
因為,好悠閒....悠閒到會讓人暫時忘記煩惱,好好的休息


就算是沒有到外面逛逛,光是在民宿裡,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可以很enjoy的做在貴妃椅上看電視,看著海景...就很棒!!


連鏡子都可以玩起來!!
這趟的旅行....我是走的是諧星路線...而elsa是關之琳一點點路線
因為,在拍照的時候,覺得有些角度還蠻像關之琳的
( ̄ェ ̄.....我跟大明星去旅行....)

這裡是小琉球望海亭附近一隅....
其實,這天的天氣很不好,天氣黑黑又陰陰的
結果,把顏色的調成藍藍的,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

這裡是我每到小琉球必來的地方
如果天氣好的話,水裡面會看起來更清徹


這個view,是在騎海洋公路發現的...很難得會的到的景像
就是有種....太陽公公想出來散散心...
但是黑心的烏雲姐姐不讓他出來的fu( ̄ー ̄)

二人女生的旅行,還真是第一次!!
很特別又很有趣....
行前的對話,也很好笑.....
一直很害怕她會無聊....不過....幸好是我多想了!

我們豐盛的晚餐,有櫻花蝦炒飯、薑絲炒海帶、
黑鮪魚生魚片ヽ( ^ 。^ )ノ、涼拌海帶、還有一道不知道的炒物
每個都很好吃,印象最深刻的是櫻花蝦炒飯....很棒的味道

戴上眼鏡的二個人,整個變的很詼諧

走走停停、笑笑又停停、吃吃又笑笑
一開心就想要吃鹹酥雞的我,一路很忙的妳
一直拍照的我,笑的很僵的你
一路搶拍的我,一直被拍的你
努力將瞬間記憶留下的我
在這裡....暫時忘記煩惱的我們

希望,我們都能永遠的這樣開心的笑著.......

雖然,在小琉球對面的那座島上
我們生活的地方,或許有著許多的不如意
但我相信有天太陽會迎我們,就像小琉球的陽光一樣
就算把我們曬傷了,還是會很開心.....

我們都有該去未來,不該在原地徘徊(cherry up.....for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