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在蛤板灣,又稱威尼斯沙灘
因為他美的不像話,故又有此稱呼
這天的天氣終於有點放晴了
所以,開始努力的去看風景、去拍照
可惜的是雖然有太陽,但還是有點陰陰的

不過我想不是這樣的話,我們也不能在海灘上玩那麼久吧

而且,我們玩了很久的連拍
大概有一小時候左右吧??才來二個阿伯、阿婆來撿沙子
撿完沙子後....又剩我們二個小鬼在亂跳亂跑的

看看看~當時就是這樣的一直跑~
完全沒有人啊~跑的真的很開心~哈哈

而且,我想只有像我這樣的笨蛋.......
會把沙子當花兒這樣丟....
結果,丟到整個身體全都是沙子!!
我的臉都還扭曲變形咧!!
我想今後我和elsa小姐出遊,都是諧星路線吧!!
跟別人都不會呢~~~


我想在小琉球所以能做的事就是
好好去享受陽光、享受大海、享受片刻的悠閒寧靜
或者拿本書在八村的前面的草皮上看著書
看著大海....不過前提是太陽不要太大...不然很容易被烤焦!!

不過,還是很推大家來小琉球玩
雖然,很多人說小琉球沒什麼好玩
不過,對於我而言....
當初其實是被八村民宿吸引,之後又被他那平易近人套裝價格吸引
但當我真正來到這玩時
則是被他的海景和悠閒的時光給吸引
小琉球位於南台灣的屏東和墾丁很近
他們面對著一樣都是大海
但他跟墾丁不一樣的地方是這裡人少,
不愛人擠人、不在乎熱鬧的夜生活或想來個放鬆的行程
來這裡面玩個二天一夜.....剛剛好!!!呵呵

這樣有沒有想來玩了呢?有吧有吧有吧有吧~~~

*小琉球相關民宿網址→這裡*
*我的小琉球第一次遊玩相本→這裡*
*我的小琉球第二次遊玩相本→這裡*
-__-突然間覺得,我的相本已經快成小琉球觀光網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