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elsa的光碟
裡面有我在她那台相機拍的相片和海邊的gif檔
看看發覺....我在她那台相機拍的相片有夠諧!!

這裡是我們住的民宿
裡面很漂亮,由於當時在下雨
我們就在裡面玩自拍.....到這裡一切很正常


我想可能自已拍正常的照片
拍久了覺得無聊吧~~
開始擺些怪表情了


我想我們很期待陽光吧~
戴起了一起買的新墨鏡假裝外頭太陽很大
其實是雨很大!!

左邊看起來有點像MIB的fu.....右邊我的嘴巴壞掉了吧~
天啊....我變章魚嘴了....
為何...elsa小姐一切很正常


繼續的裝酷.....其實拍這張時很想笑....
所以下一張趕快窩起來的笑一張


手一直擺肚子上....其實是一路上拍片不知道為啥的
怎麼拍照肚子都很大.....
因為,太生氣了嗎??所以,又要開始咬elsa小姐??


點一點你,笑一笑
笑完又是個臉抽筋!!!!!怎麼會醬呢!哈哈哈


右邊的我是怎麼??嚇到左邊的我嗎?哈哈哈

聞著髮香味....是因為太香了嗎?所以下一秒就要吃掉嗎?

一直想拍小頭的我....整個像背後xxx一樣的
跟著elsa小姐


難得正常的我,其實是一直想要咬elsa小姐

一直幫別人拍照的我,原來這就我幫別人拍照的樣子啊
什麼姿勢都是有........


啊~elsa小姐的相機怎麼都拍我拍得那麼諧啊~
讓我收到相片時,一直狂笑.....
也感謝elsa小姐一路上被咬~~~感恩感恩啊~~哈

整個又開始想起我的藍色大海和一望無際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