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住在愛琴海的貓都很悠閒~不怕生~
都可以像圖中的那隻貓一樣很悠哉的睡覺
(-___-我說啊...圖中的那隻貓會不會太悠閒啊...
還可以這樣把手用起來...眼睛還閉起來耶.其實,你不是貓吧?)

如果,我也住在這如此美的地方
我想我一定也會像這隻貓一樣-___-

今天翻到以前的照片,無間發現在到這些照片
看到了姐姐幾年前去希臘的渡蜜月的照片
真是美啊!!希臘真是很適合渡蜜月的地方啊!!

我想住在這裡,清晨打開窗戶
看見眼前全都是密密麻麻的白色屋宇
徜洋在這白色迷宮裡,光是想像都覺得很美了

聖托里尼是希臘小島中非常的有名,
一般在雜誌看到的照片大多是在此取景的,
這裡的建築和地形都很特別,

白滾滾的牆和藍藍的門、窗戶都是這座小島的經典

在這裡面走走逛逛又停停的,我想一定很棒.....
哎....光是看照片,都已經我的心停留在愛琴海了
有朝一日真的去的話,我一定會一直喊我不想要回家的


聽說這是伊亞村落......
這地方和聖托尼里小島的上的建築物比較不同
伊亞村落裡有很多漆成粉色及粉黃色的房子

姐姐與白色經典建築合照.....
~>___<~~我也想去

這裡就是被喻為全世界最美的日落海景
聽說這裡一到要觀賞日落的時間,人潮就會很多

無意見翻到的照片...讓我又更想去這個地方看看

這世界真是大,想去的地方還真是多
我想我工作賺錢有一大部份就是為了去旅行多看看這個世界吧..

好吧...那我想這就是我工作其中的一個目的吧~~哈哈
這樣或許又會更努力為自已的未來加油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