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一趟旅程
又多認識、接近這個世界

生活之中總是這樣的反反覆覆、走走停停
思考著未來的方向

可以找到自已喜歡做的事情是件很幸福的事
但是我卻不知道我到底喜歡什麼?
或許,我知道我自已喜歡什麼....

我知道很多事情要一股衝力往前跑
努力的去實現自已夢想

即使不知道今天做的事情是否會成功
總還是會抱著期待的心情

從小到大就知道的道理!!
。我。卻。一。直。沒。實。現。

What do I expect?

加油吧!!去實現自已夢想吧!!

沒自信再也不是藉口。
有沒有自信決定在自已的手上!!
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