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完全沒有事前約好的行程
說走就走的小小約會

人蔘解牢的第一個下午,又回到漫步雲端
我們是為他的沙拉吧,再回到這個地方
當然,也是為了要玩我的小D
這陣子氣候不穩定,讓它休息到真深怕它會發霉
而且,一陣子沒有玩它,還會忘了怎麼操作...真害....

不過,來到這整個砌滿紅色建築的城堡
想來點我們最愛吃的沙拉....
服務員竟告訴我們沙拉吧只有假日才有
真的好晴天霹嚦啊...........

不過,沒關係沒下雨能拍照就好
不過,天氣陰陰的還是真失策....
所以,又定了下次約會....
等天氣好時,再回來吃沙拉吧

見到了許久未見小妞,比以前漂亮有朝氣多了
這個小妞以前總是常陪我吃飯
常常話家長的東說西說,來排解心裡壓力
她離職後,心裡還不免有些小孤單呢
是因為沒有陪我吃飯嗎?
哈.......不過,還是希望他能找到理想的工作啊!!

我說我說....有時候不用想太多
即然決定好的事情,好好去做吧!!
心裡才不會有個小遺憾或感概啊!!是吧是吧...哈哈

非假日的漫步雲端,人並不多,但我愛這樣的感覺
因為,能讓我好好享受這清閒的時光....
能讓我好好的拍照,能讓我真正放鬆心情
不過,最大的敗筆是沒有沙拉吧可以吃><

我會再回來吃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