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的第二天,帶著角兒去逛台中
其實,我也不是很熟!!(哈)

先到了中友百貨挑挑東西
但她喜歡那牌子的東西,因是限量版的
所以,整個就是沒有啦!!

在享用完美食之後,就帶著她去台中放送局
這個地方很常經過,但是一直都沒有進去過
很常看人家在這裡拍婚紗和拍照的
這次有機會去,結果就在裡面待了好久
真只因為拍照拍了很久...

很美的桌子,整個很亮眼啊!!

裡面的展示物品,只有一間不大房間
放著以前有關流聲機、錄音機等等之類的東西


其它可以參觀的應該有關他的建築物之類的東西吧!!

(角兒放的很開的在模枋)
二樓一角放置有關廣播時,所會用到的東西
供參觀的人體驗一下和拍照


裡面的擺設很簡單,幾乎可以算是沒什麼東西
不過,以他舊式的建築,在配上光和影的運用
拍照時可以拍出不同的fu.....
不過,可惜當天沒有帶人鏡出來玩玩
不然,拍起來應該會不錯!!
所以,這也是很多人愛來這拍照的關係嗎??

這張角兒的表情還蠻好笑!!!(哈)

整個就是愛玩樂、愛拍照的我們
哪看得出來這位姑娘,在過沒幾月就要嫁人婦了呢!!
整個看不出來啦!!!
想到上次的聚餐,因為我說了句:
「各位如果伴娘在婚禮上哭的很慘的話,是不是很好笑」
大家聽了都在取笑我~~哈~沒辦法我是性情中人嗎?

我想或許是捨不得的fu吧!!當然也是希望你能幸福!!
我想沒有什麼事情是比幸福和順心更重要的吧!!
=__=....還有賺很多麵包....哈



之後,原本要去吃冰的,但是看見大排長龍的隊伍
嚇到了!!就到市長官邸喝下午茶
官邸的二樓上真空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