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你的msn的照片,突然間的換成你的結婚照

我心驚了一下

哇哦....今年真是個喜事連連的一年,而你也是!!

只是沒有想到會那麼快

突然之間,時間拉回很久很久以前
「你一定要幸福哦!學長.....」

突然間的想起了這一句話

我依稀的記得我們是以這句話做ending

 

還記得....那天的微風、那天的操場、只有我和你

在運動場上的我們

我看著你的背影,心情很低落的和你說(雖然,你沒有聽見-___-)

你一定要幸福哦,學長

我知道那次的見面,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見面

也真的是我們最後的見面了


記憶中的碎片,不斷的來來回回的出現

時間回到那天

我們相遇的車站

穿著白色T恤很陽光的你

很巧的坐在我旁邊位子的你

很意外開口和我說第一句話的你

跟我要電話的你

跟我一起坐車回家的你

約我一起運動,結果害我累的半死的你

原本喜歡我的你,結果最後被我嚇跑的你(這到現在還是我的經典笑話集之一)

變成好朋友的我們

跟我抱怨女朋友的你

課業上一直名列前茅的你
很開心的對我說謝謝的你

一直讓我很尊敬的你

最後一次在運動場上見到的你

記憶裡的片段停留到這的你

好久好久了,只是突然的想起了好久好久以前的事
感覺上這些事好像只是昨天才發生的
沒想到也已經過了四~五年了

你一定要幸福哦,學長
我知道......你一定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