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有位同事也戴起了牙套
很多人說戴牙套會變瘦
在她的身上似乎起了這個作用
(但是,我沒有,因為我愛吃吧><)
有天看見她, 並和她聊了一下有關瘦這個話題.....

我⌒▽⌒):
「阿姨,我覺得你現在好瘦哦!整個就是瘦不拉雞的,真好!」

她( ̄▼ ̄):
「那有啊!我沒有變廋,只有臉而已,而且你說的瘦不拉雞感覺好像是不好的!」

我( ̄ー ̄):
「不會啊!你現在整個是變很瘦耶!你不愛瘦不拉雞這形容詞嗎?好...那想別的, 還是....我要說你像紙片人一樣的飄啊飄啊~」

她( ̄m ̄*):
「我也不是紙片人啦....你知道嘛~那天和我同學去吃飯時,原本我是做坐著,她一直叫我站起來給她看,然後,對我說你雖然瘦了,但屁股還是很大,整個就三角形的身材,真的讓我很生氣呢!!而且,她要回家的時候,還丟了一句你屁股真大,後快速騎車走人,害我一個人留在那不知所措」

我(≧∇≦*):
「哈哈哈,你同學真好笑」

她(*T▽T*);
「對啊....讓我氣死了呢!!」

我( ̄ー ̄):
「不過,我覺得你不像是三角形啊!應該像一串貢丸,然後,上面二顆被人家吃掉了,只剩下第三顆,而且最後一顆的位置,還要留在第三顆的位置上」

她( ̄▼ ̄)|||:
「哈哈哈,真有你的.....這種形容詞你也想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