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苗栗那麼久,這是我第一次去賞桐花
最近幾年苗栗的賞桐祭非常的盛行
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那麼愛桐花
因為,在我的印象裡....桐花不美啊
而且,我每次去看時,桐花都已經掉下來了...而且還爛爛的
也沒有大家所謂的五月雪紛飛的fu.....(囧)

今年賞花祭開始了,很多人開始都再討論賞桐花這個話題
剛好前二個星期和主管上完課後,
發現苗22線尖山往頭屋方向,有個賞桐步道
而且,名字還取的真好聽---
夢幻賞桐步道

當時和主管有先去探一下路,那時沒有花,而且也沒有任何人
那步道看地來還真可怕咧...像是有深山野嶺的fu
叫來人啊~沒來人,叫救命啊~沒命好救的樣子
好像是壞人如果來犯案會把你丟在那.....

後來,回家查一下資料,看見這步道賞桐有像平時廣告文宣一樣
有很多的桐花灑滿在地上和五月雪紛飛的美感
加上有位同事之前去別的地方賞桐時
告訴我桐花真的就如平常廣告文宣一樣的那樣的美
於是就和好阿姨一同去玩耍賞桐

這裡是步道的入口,一路騎車上來,已經有油桐花的蹤跡了

(油桐花......真的好美啊)

地上已經開始佈滿桐花的身影囉

左側上去就是另一條桐花步道
不過,我們早來一個星期了,這星期去時花還沒有爆開
聽說下星期去的話
桐花是爆開的飛啊飛啊~~
地上的桐花必定會是更緊密的排滿

我想另一個桐花步道,如果在桐花盛開滿滿時來
一定會很美,整座竹林及古意然然的步道
加上片片桐花的落下,我想一定棒極了
可惜啊~我沒眼福!!

(自陽明山回來後,就愛拍這種照片)

走完了另一個步道後,其實就在這個步道休息
因為,從這裡坐著很涼很舒服
而且,不時會有風吹過和片片桐花落下
桐花落下的瞬間,真是美極了

雪白色的桐花真的很美,真的了解到為何大家對桐花那麼的迷戀了

今年可能沒機會看到盛開滿滿的桐花了
明年一定要來看整個爆開的桐花

*提外話*
長髮咔嚓....咔嚓.....咔嚓

剪掉多年的長髮,短髮第一拍就在這步道裡
很多人問為啥剪那麼短
其實,真的沒為什麼
只是因為頭髮太毛燥了
我的頭髮這幾年被摧殘的很可憐.......
想剪個分叉,結果,一剪就變短髮

剪完髮後,一切變的好整理啊!我喜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