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起這趟的旅程呢?好像是上一次去花蓮時,搭火車看見這座小島
覺得他離我很近又很漂亮
又覺得沒有去過這個地方,不如來查查看怎麼去好了
原來去很簡單.....(只要繳錢報名就好了...哈)
結果,就開始這趟行程

原本,覺得只有幾個人會去玩
結果,一約就十六個人去...(其中,一枚睡過頭,實際成行人數15人)

雖然,這是個很隨性的旅行
雖然,覺得有點心虛....怕大家會覺得不好玩(因為,只有登島去走走)
但是,覺得能和大家玩樂就是件很開心的事

整個行程裡,總覺得自已活像個導遊,帶著大家
但一點都不覺得累,而且還頗有精神的...(跟平常簡直是二樣子!!)

而這天去龜山島的天氣十分良好
第一站下車到了頭城,從這休息一下吃個午餐就前往烏石港遊客中心

東北角的風光,真是怡人,非常愛東北角的景色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來個深度旅遊,好好的享受這美麗風光

之後,收集好東西,我們大家就前往龜山島
這個小島看起來離我們好近,但搭船就要搭個半小時

看見了龜山島先搭船瀏覽整個島的八景
而八景之中,裡面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海底溫泉
或許是從來沒有看見海底溫泉的樣子
在那附近的海水都是綠綠白白的....(應該是這樣形容吧!!)
彷彿自身在帛琉一樣....於是,就有了一段如下的對話
我:「哇,那海水好漂亮哦!就跟帛琉海水一樣美」
三角:「對啊!對啊!好像哦!好美哦!」
二個人正在沈醉那美麗的海裡世界時,突然一個聲音傳過來....
大俠:「啊!你們是去過帛琉哦」
哈哈哈哈哈....把沈醉在其中的我和三角叫醒了.....

又或者是三角有些對話....很白木....
例如說...我們看見了海底溫泉,覺得很美時
三角就傳出了一句「哇~~我好想去煮溫泉蛋哦!!」-___-.......

又例如說...我們看了一隻飄的跳躍的飛魚,在興奮時
三角就傳出一句「飛魚,可以烤來吃嗎?」-___-....

又例如又咧如....解說員說那裡以前有著火山堆積的痕跡時
三角就又傳出一句「哇...那個好像三層肉哦」

啊....我說啊~~~三角你有那麼餓嗎?不是才剛吃飽.....

之後,到了島上,我們先到龜山島的遊客中心聽導覽加吃冰
不過,基本上大家都沒有在聽啦
都跑出來休息和寫明信片的....

休息玩後,就開始遊島上啦.....
聽說四~五月份來時,整個島會開滿百合,會很漂亮
覺得光聽這樣感覺就很美了!!外加上龜山島沒有什麼汙染
我想會是個很純淨、很美的地方吧!!哈

這座島上的水很清徹,可以透下去看到裡面的魚
讓我印象真深刻啊!!

這裡有些地方,會讓我覺得自已在國外渡假

龜山島小湖旁的留影......這小妹妹從小看到的啦!!!女大有十八變哦!!


來到了舊隧道的門口.....我們四個人就這樣玩了起來
玩到後來,大家都已經要回家了,我們才趕快的跑進舊隧裡看古物
結果,因為我們脫隊了,導遊用大聲公對我們四個頑皮旅人大喊
那聲音之大....整個島都可以聽到了!!

王伯伯的島孤人不孤

回家趕船的路上小拍一張,老舊的眷村....是這樣說沒錯吧!!!
而且...這張還是用接上去的....哈哈哈


基本上,在小島上只有短短的三個小時
時間有點趕,玩的不是很夠...所以,跟團玩真的...-___-

不過回程去福隆買便當吃....第一次吃到,覺得還不錯...
於是今日就在吃的很開心福隆便當和走的累的龜山島劃下美好句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