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又開始研究起相機來
前幾天看見許多格友去拍卡玫基的火燒雲
趁著這次的颱風快來時,也去海邊練習拍拍......

於是今天一從中部回來....就快快回家拿相機出門去小小外拍一下
但是,一回到苗栗就下雨...風還漸漸大起來-___-
可是,還是澆不息我想拍照的心....
所以,還是衝出去拍啦....哈...(但是,因氣候的關係...還是沒有火燒雲T_T)

說真的....拍風景....我還真不拿手啊!!
因為,我比較愛拍人....
今天在練習拍風景時....
腦子裡都只想著下次要帶妹妹來這拍照要叫她怎麼擺POSE的畫面>__<


圖二、圖三的照片一樣....只是顏色不一樣.....都喜歡~

這次拍的照片,有很多都是用高速快門向陽光拍出來
會想拍這樣的照片是來自上次幫角兒拍照時
誤打誤撞學會這樣的拍法....
還蠻喜歡明與暗之間的對比關係!!

這次來練習拍照的地點是看了Morris來苗栗拍照的地點
是離我公司不遠的「崎頂火車站」
離我很近....卻被我忽略的地方
這次去了後,發覺還蠻多東西好拍的....
但是....我要一個人給我拍><

剛好火車經過,誤打誤撞拍了這張出來
頓時間......覺得這列火車真像隻毛毛蟲...還是蠶寶寶來的=__=
今天也看見了一些人來這拍火車.....
現在才知道...這地方那麼多人來拍照0_0

這陣子看了很多人拍的照片
有了一些新的想法與看法
覺得不管是大地方、小地方、不起眼、起眼的地方
好好用的心去觀察周遭每個事物,也會有不一樣視野

重要的事是活在當下,珍惜每一天!!

後記:
繼上次的颱風後....明天又賺到了一天的颱風假
但是,不知道該喜還是泣
因為,我們公司逢颱風假都是無薪給假
「無薪給假」....啊....啊.....
也就是說加上次的卡玫基放的0.5天假
我這個月少了1.5天的薪水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