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崙大飯店一角)二天,到十一點半之前,都是在飯店裡休息
享用飯店裡準備的早餐和逛逛房間裡環境
不過,以我目前幼小的年紀覺得自已比較適合一般的民宿生活(呵呵..)
(但不是說這家房間不好哦...這家飯店的等級真的很不錯)

十一點半後,離開了飯店先到七星潭附近享用午餐
用餐完畢,剩下二十多鐘的時間才要開車前往太魯閣
在這短短的二十分鐘到餐廳隔壁的七星柴魚博物館看看

裡面....故名思義的就在介紹柴魚啦
不過很厲害的事是...小小的柴魚還能做成博物館...
不過,感覺上是以在賣柴魚的周邊商和餐點為主吧...

結束了柴魚博物館就到了二天行的重頭戲-太魯閣
如果沒到花蓮的太魯閣,那可是一大憾事了。
幸好我們的團有到太魯閣...這是我多年的遺憾啊.....

整個太魯閣國家公園以其高山及峽谷最負盛名,
尤其是中部橫貫公路太魯閣至天祥一帶的立霧溪谷,兩岸全是大理石岩層
(但是我們礙於時間的問題....沒有到天祥T_T..只有到燕子口和九曲洞)

(攝於於燕子口一角)

機司伯伯把我們從燕子口放下來走一段路
到前面的大橋會合,走這一段路程
看著沿路的風景,真是有「哇~哇~哇~」
大自然的奧妙真的很神奇........

(那一灘水....好清徹...好乾淨啊!!)

走燕子口的這段路上看一位外國人
慢慢走慢慢的欣賞途中的風景
有時會停下來看著溪水...整個很悠閒的樣子
希望我下次來時,也能跟那位外國人一樣
好的品嘗太魯閣狀觀的風景

欣賞完燕子口的風景後,接著是到九曲洞
到了九曲洞只有一種很神奇的感覺

(這顆大石頭有沒有像隻鯉魚啊....這是就有名的魚躍龍門圖..)

這裡的風景真的狀觀和宏偉
站在這底下的我們此時變的很渺小
渺小到覺得什麼煩惱都不是煩惱了(真是神奇的九曲洞....哈)


九曲洞還有另一個風景讓我感到印象深刻
就是從一個峽谷之間頭往上抬
會有一個台灣大地瓜的圖案
這....讓我覺得很有趣....
有照環接照片回來...但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有成功的話...在放上來囉^____^

不過....這次與太魯閣小小的邂逅後
決定近期還要再排個時間去走走(會跟團去也算是小小探路之行)
希望到時候....要去時...已經敗了一顆鏡頭回來

這次用KIT鏡拍出來的效果....讓我十分不滿意= =
不過...太魯閣的風景...對於這個初玩單眼的人來說
好難拍啊....因為太魯閣的風景光線很複雜
明暗的地方好多....構圖有時候很難把他抓的很好.....T_T

好吧....下次再來挑戰了~~花蓮.....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