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路上買了個蚊帳
收到後,看了看這組雙人蚊帳打開後頗大一個!!
話說回來...我為啥要買蚊帳呢...
呃....其實是為了我的安全感...哈....睡眠品質上的安全感

前二個月左右,我正當睡夢中
突然間背上覺得有什麼掃過一樣
把我整個都嚇醒來了
是個大近視的我,看見床上好像有什麼東西爬過
那時候想可能是什麼爬蟲類的東西吧!!
戴眼鏡看看四周沒有東西
心想可能是想太多了吧!!

正當要關燈要準備再入夢鄉時
聽到床頭櫃有東西在發出聲響
一看........愕愕愕愕愕.....是我最怕、最恨的小強
而且,還不小隻.....T_T.....還從我背上爬過...太噁了!!

那時本來想跑走不睡我房間
但是越想越生氣,想著為啥我要怕那隻小小的小強
還打擾我的睡眠....於是去找傢伙...
準備把那隻該死的小強給弊了!!

而我就像個瘋子一樣....三更半夜邊打邊叫的,把那隻小強給弊
現在回想起了....我想我那時候的樣子,好像有些跨張了!!!
整個好像在殺什麼東西一樣....= =

從那之後,我就在沒睡我房間了....
也開始進入了,睡眠不太好的況狀.....

後來,祥有提議來買蚊帳防小強吧....
覺得還好笑的....
但還沒有購買.....

結果,過了二個月左右....
有天晚上我和我妹睡的很開心時....
呃....又來了一隻小強....打擾我們的睡眠..
只是這次不是爬我身上...
而是那隻小強不知怎麼的突然掉下來
打到我妹的頭.....呃...

於是,隔天我就馬上去訂了蚊帳回來
因為,真的太噁心啦!!!!
所以,我們家蚊帳不是用來防蚊子的
而是,用來防小強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