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一個星期....就是在等這一天星期五...
這是個讓人好好放鬆的日子...
好久沒有碰我這台毛電腦了...
真是慢的可以.....

自小琉球回來...也已過了一個月...
時間過的真快...不過還是很想念小琉球的美


想起一群6個女人...就這樣踏上旅途感覺還蠻好玩
這是我對小琉球的第一個印象...

一踏上這個小島,就在尋找與我們接洽的人
他帶我到一個地方check in 之後...
呵呵...就到我們訂的飯店...


這算是我們飯店的入口和它右邊給大家休息的地方
真是超美...看見超開心的....
真的真的就跟網路介紹的一樣
去照像的話...真是是隨便照隨便美的...
吃早餐的地方也是再這個地方.......


面對著無望無際的大海吃早餐...放鬆心情....
把工作中的不愉快就此的遺忘.....
其實自從真的工作後...或許應該是說自轉學後心情就變得不怎麼好....
心裡或許還在生病... 能來到這渡假...
和一些新朋友和老朋友聚在一起很快樂...
有一直在吃我奶奶的麻醬麵的君小怡(也是我的model)
有我的老同學...這算是我們畢業後第一次這樣旅行嗎?
還有著不及格搞笑財務助理跟他的伙伴怪怪芳(而且還是研究生哦!)

我很高興我的人生旅途裡...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