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展。
這個小朋友第一次看見他時是在一個秋天的夜晚
他買著小零食來找我妹

那時的我妹,心情不愉快,
但是身邊有很多的朋友陪伴她
而阿展也是其中一個,或許也是比較特別的一個吧
就這樣在我妹高中近三年的日子,多了一個阿展

阿展是個乖小孩,也是家中的老大
也很照顧弟弟妹妹,即使在他家他老爹老媽比較疼他二弟
他是一個很笑,很可愛也是個很貼心的小弟弟
我妹在他照顧的日子裡,從一個還在冷凍庫裡的熱狗乾
變成.....已經一個滑溜滑溜可以吃的胖熱狗....

阿展...對我妹真的很好
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總是會想到我妹
只要我妹妹想要吃的...不管在怎麼不方便他都會專程買給她吃
他們一起努力看書、一起鼓勵對方要好好考到學校

畢業後,他們也一起到南部讀書
假日有空時,阿展都會來看我妹妹...(真是個痴情小鬼)
聽我娘說...我妹都對阿展很兇...很壞..脾氣非常的不好
這我相信吧...因為,他對我這個姐姐也是...呵呵

就這樣二年又過了...
我妹這次從南部回來...他跟我說他和阿展現在就只是好朋友
因為,時間久了...感情也比較淡了...
聽了...心裡蠻難過的....
我是在為阿展難過....不是我妹....
這感覺該如何說呢...很難用言語去形容
只是覺得心裡還很愛一個人時...
但是愛的那個人的心...已不像跟當初那樣了.....

心裡真的很心疼吧....這種感覺讓我很感同深受
回想過去的種種...我想我是看著阿展長大的吧
呵...雖然只有四年半的時間...但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或許這就是緣份吧....
而我也到了來來又去去的年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