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說到這個阿ken
我不知道大家對他熟不熟....
我只知道我跟他真的很不熟....


那天我們到了小琉球俗稱「小威尼斯海灘」後

就見到一些人在攝影~拍東西之類的...
我就心想...哦..小琉球還不錯哦...還會蠻生態影片
來吸引觀光客來玩的...

後來..我們這群女生在海灘上拍照玩的正開心時....


那個阿ken因要去別的地方拍片..經過我們這...
並和我們來打招呼...問我們從哪兒來...
那時心想...哇...小琉球的居民還熱情啊...

結果那時就人在叫說他是什麼摩托車的主持人
咦.........我不知道他是誰耶
我就很白木的問他說你是誰啊....
阿ken...很無言的笑...笑的很無言
後來有人說出他名字時...化解這小小三條線的氣氛
哈....我就說我來合照吧
我們就很開心的....合照..照完他也就去拍片...

哈哈.......等到回台灣後才知道他是誰啊....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