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的是一個手忙腳亂的一天
不過,確也是一個很難忘也很值得記念的一天
早在2個月前,就被告知我們這三位高中同學
要來去當毛蟲的陪嫁親友團
不過,這隻毛蟲沒有告訴我們要做什麼......
只留一句跟著她吃吃喝喝就行了....

我們三個可能小草莓有當過別人的陪嫁團
我和A-pei完全整個是沒經驗的....
三個人很天真的覺得就是可能就是吃吃喝喝吧....

一早我和小草莓急急忙忙的到毛蟲家...
深怕會來不及的我們...一到毛蟲家...
覺得有點小冷清...還以為是不是走錯
因為都沒有見到熟悉的臉孔...
後來,見到毛媽媽才知道我們的新娘去上粧沒有到家=__=
害我們緊張的半死......

過一下後,新娘回來啦~有些同學也陸陸續續的到毛蟲家
我們一干人就到新娘的休息室裡聊天吃早餐準備準備的
還是不改本性的在搞笑...

(今日第一批的搞笑親笑親友團)

毛蟲還問我們這些嫁陪的會不會緊張...
大家三條線說....又不是我們要嫁緊張什麼的啊
但是,一聽到鞭炮聲知道新郎來了....
換成是我們這幾個陪嫁在緊張起來了....
拿東西的去拿東西,上廁所的去上廁所....-___-

結果,後來由我去拿新娘禮服給毛蟲穿
穿禮服的過程,我想是今天整個陪嫁的經典吧....
毛蟲就在我們面前換衣服(我心想著,我想拍下來!哈)

(真是美麗的毛蟲,今日的她和以往不太一樣,我想是長大的fu吧!)

我們要幫她穿禮服,第一次才知道原來禮服是如何的穿法
要先穿個鋼絲裙....然後,在穿禮服
這樣才會蓬蓬的~才有撐起來的fu.....
但這對我們這些第一次遇到新手整個手忙腳亂的...
想對策要如何穿上去....哈

(很美的白紗和幸福的笑容)
整裝完畢後,新娘就到樓下和家人先吃湯圓
吃完後,就在拜拜....(啊...習俗啊!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拜完後,新郎和新娘拜別父母,並奉茶.....
就在此時,新娘的媽媽開始再哭泣
哭的很傷心....在一旁邊的我們也是一陣鼻酸眼紅的
我想是代表著,我們都長大了,時間真的過很快....
有很多的fu...也是到了那樣的年紀才會了解....

之後,跟車到了新郎家
美麗的毛蟲也正式成為男方的家的人了
我美麗的同學一定要幸福哦....我相信你是的!!

然後,在我們我要去餐廳前發生些小插曲
就是關於要不要換禮服這件事...
也是穿脫...脫穿...脫脫又穿穿了好一陣子..
最後,我們還是當了乖小孩....
聽長輩的話....換了晚禮服然後進會場....
啊....很多人還在問怎沒穿白紗這回事....
(啊...習俗啊..還是...啊....長輩啊)
不過,婚禮總算完美結束了!!

只能說....當陪嫁團很累....不過中間發生的事和應對
還蠻好玩、有趣的....
過幾個月後,要換角兒...我想一樣會很忙碌的過吧...
有了這次的經驗或許換到角兒時
可能就比較不會那麼手腳忙碌了吧~
不過....我一定要吃飽飽才行!!!!
然後,穿雙舒適的平底鞋才行...
這次穿了平時很少穿的高跟鞋...
走一天下來...腳真的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