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事聊天聊著.......
突想起以前一個笑話....在我身上可能笑話不只一個吧= =

還記得以前在NHRI打工時.....
中午飯廳在門口會展示今天的菜色
每天都會換不一樣的....(印象中好是放在桌上吧)
就像是我們去個百貨公司地下街一樣
會展示他們的菜色...通常那都是模型.....

某天的中午.....
我看著那天展示的菜
然後和祥說....
「我覺得飯廳的展示菜的模型做的好像是真哦!」
然後,祥可能有點三條線的大笑說
「那是真的菜,每天都會換不一樣的」
我-______-
「哦....真的哦...難怪我覺得他像真的....」
我.....還真白木........

也有那麼一天...很久很久之前...
那時我還在遠東讀書時,
記得那天是上snow的課...好像什麼教學課吧...兒美教學課吧...
印象中那時我們都是一年級的菜鳥新生
和學長姐們一起上課...大家其實都還不熟....
那天snow教我們一個簡單的教學法...
要我們背一些簡單的英文句子
背完要馬上抽背....這樣可以加深小朋友印象的教學法
老師就用這方法先點學長姐...然後,節奏非常的快
然後,就點到我了.....老師就講了個句子....要我回答
-____-我當時太緊張了....全都忘了....
不知道老師在說什麼....我要講什麼....
我就直接跟老師說「You know,I Know......」
結果,全班大笑....老師也被我的回答呆住了一下....
我從此之後,在那段期間....
變成了「You know,I Know學妹」.......
好怪的綽號啊......就跟「孔style」這綽號的由來也是一樣....

有天同學去逛完夜市
那年剛好流行著,裡面穿長版衣服外面配一件很短的上衣(類似超級賽亞人穿著吧...)
我們班好像沒有人這樣穿吧....
只有我穿......
之後有天同學們去逛夜市看到
就說這不是○○○穿的衣服...那是孔style....
就這樣來的綽號.....之後這個綽號就很常用來娛樂大家...

突然間想起好笑的事,突然間覺得時間過好快....
一轉眼就三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