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了舊相片當中....發現了去年四月時
elsa來我家玩時的照片,相片發酵記憶在這一刻發揮出來!!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想起你來的經過
一切覺得很美好、很溫馨、很搞笑....

總是聚少離多的我們,幸好在每一次的相見
都不生疏...總是能一直笑、一直拍

帶你逛逛我從小生長的地方,
跟你介紹著我L型的上學路程...你笑不支..我沒騙你吧!

你吃著臭豆腐,我吃著桂花冰,很撐的二個人

到了山形玫瑰...你很開心吧...
從南庄到山形玫瑰你整個high翻了....
或許是住在都市的你很少看見這樣的view吧!
讓我整個覺得你很好笑...哈

我們當初在山形寫的祕密,最後也實現了...
但為何是要細菌呢....讓我整個還是覺得很好笑
希望一起來的人...一起寫在山形的小本本裡...
那天你來真的很開心...

現在看回以前的照片...原來自已那時候真的憔悴
雖然很開心,每張照片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原來照片不只會記錄著回憶,也會記下當時最真實的心境....

今年花開好了,你來不來呀?我的一號model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