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幾天到書局去,剛好看見一本小DM
是CASIO為他今年出相機做的介紹
裡面的所有照片都是在澳門拍攝
那時在看時,覺得CASIO相機還真不錯
(或許哪天小富士壽中正寢時,可以來敗一台≧▽≦)
澳門也好漂亮啊!充滿古蹟的feel....
我從來沒注意過,這個地方...連他是賭場家鄉都沒想過耶...
果然,他在我的旅遊地圖上是個缺....

但那天看了caiso DM的介紹後,就心想希望哪天可以去
不過,又想想...可能很難會去吧...
因為,會有誰想去澳門玩呢....

一直到今天....
和elsa聊天....忘了怎麼聊
竟然,elsa對澳門也很有興趣...
我們倆就很high的開始認真的談要如果規劃去澳門的事...
而我又很剛好的事是,我很常幫我公司的台幹訂去澳門的機票...
澳門的機票,如果是買促銷票是很便宜的!!
這一切的一切...是多麼的順利和巧合啊!!!
現在就剩下找機+酒的旅遊票....
在這麼的一刻,我突然發覺我的工作還是蠻有用的嘛!!!(哈)

澳門,在呼喚我們倆個小鬼嗎.....呵
希望,明年能成功出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