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前天還是下著大雨...
不知道為啥的...莫名的就想去平溪...
想去平溪看那個鐵路伯伯大公仔...
那個紅色的復古郵筒...還有菁桐的標示...
就是因為有了這個想法....
就問新歡說要不要去平溪走走...
不為什麼就是想去...
就這樣隔天我們就帶著小小行裡和我的小富士
只看好火車時刻表就樣..很衝的踏上平溪之旅...

第一次到台灣最北端的我...
對於路上風景覺得還蠻特別的....
到了端芳轉平溪線時...
就像坐上了時光機回到過去....
風景美和帶了一份古早味.....



很幸運的事是還好那天去平溪的人不多...
沒有什麼擁擠感...平溪很適合照像....
這的懷舊感和內灣跟勝興不太一樣...
雖然都是鐵路...但發覺得平溪線..似乎可以玩上一整天
平溪線上的每個點都可下來來走走逛逛的
這次只是小小的探路...下次要早點去...
多走走的.....

這次旅行很特別...或許是心情上轉換吧...
我想我會愛上一個人去旅行...也會愛上坐火車旅行...

下一波很衝之旅....我要去福隆...徜陽大海..擁抱陽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