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使用新數字的第一天

只有一個感覺,就是時間逼著我長大!

在揮別過去不算太差也不算太好的一年

我相信著雨過會天晴的道理

我也知道在爛的日子也是過去

現在要學習著勇往直前,不要回頭去看那些已逝去的時光

長越大,越發覺人要先愛自已,才能去愛別人道理!

 

Anyway,最近這陣子,有感覺一切慢慢又回到正軌道的感覺

很感謝週遭那不悅已慚慚的瓦解

也感謝當我在不愉悅氣氛時,所幫助我的人(或許是幫助…)

也讓我在這一年裡,虛假的一切又看得更清楚了

 

其實,我覺得我比較愛善良的世界

也覺得大家都是善良~不娘們的!

但是,很多事卻不是我們能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也不是都想的跟我們一樣!

 

對於朋友,我一直都是用自已的方式去處理

只要是我覺得喜歡的朋友,我都會用我自已方式去表達我的真誠

因為,我覺得上班時,要面對的小人已夠煩了

如果,面對自已喜歡的朋友,還需要一直戴假面具

那我覺得倒不如就不用這個人交往了,不是嗎?

不過,現在的社會裡,也還是會有人覺得我的方式會令他們嚇到~(大笑)

 我只想說基本上我的出發點大多都是單純的

 

很謝謝過去這一年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也謝謝曾經傷害過我的人,沒有你們我想我也不會再次成長

 

希望,再未來的日子,我親愛的朋友及家人也能健康開心平安的過日子

祝我自已生日快樂,每天都能順利平安的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