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來臨了,就是要前往海邊,好好的享受一陽光、沙灘、美景、辣妹!! 

所以,我又來到了墾丁。我愛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還有一望無際的海邊

 006.jpg

從很早之前就要去旅行的我們二個人,因為時間上的關係,遲遲都沒有出遊成功

終於在我這位同學,時間上可以配合了,我們就隨機的選個地點

便促成了這次的旅行,而且,整個過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便決定旅行的地點

並很幸運的訂到了房間

星期五下了班,便速速拿著小行李,搭火車前往台南

並寫吃著我同學幫我買麥當勞晚餐,重點是她的那份六塊麥克雞塊不吃,都給我吃

而我也通通吃完....我整個是餓死鬼吧!!吃那麼多!!(所以,我後面會有報應的)

到了台南後,因時間還早,所以先逛了一下北門路

之後,到府城魯味買點小物回永康吃.....

這條路和這間店跟了好多人一起走過、來過

每次來感覺都格外的懷念.......

來到這裡都想到很多有趣的事,有時候會有種........

人事全非但景物尤在的感覺.......

 

回到永康看見媽媽和妹妹很開心

尤其是妹妹....今年竟然已經大四要畢業了!!

 

隔天一早吃完媽媽準備愛心花生粽後,便前往墾丁

這次到由高雄到墾丁的車程是搭計程車的方式

花費與公車價差不多介NT300~350元之間(因為回程是NT300)

時間還比搭公車快多了!!約2個小時內就可以到達墾丁了!!

而且,還會送你到住宿的地點哦!!

想要自助旅行到墾丁的人,這個或許是個不錯選擇方案

 

約下午1點後,我們就到達了這次住宿的地點-巴峇公主

是一個很明顯又很好的點,而且他位於墾丁大街最前端的地方

隔壁又有機車行,對於我們來說很方便

中餐選擇所開的餐廳用餐,主要是泰式料理的風味餐

我們所點的東西都還蠻好吃的....尤其是月亮蝦餅炸的剛剛

厚度也恰到好加上他們的特製醬料....整個就是好吃

 001.jpg 

而住的房間,我們也很滿意

濃濃的巴峇島風格,讓人就是整個有放鬆到

尤其房間裡的那張紅色大圓椅.....

坐上去後,整個就會覺得自已貴妃....好舒服哦!!!

004.jpg 

在房裡休息一下後,便前往墾丁的東邊去遊玩....

首先是在船帆石當個觀光客一樣.....東拍西拍的

007.jpg 

之後,前往鵝鑾鼻去散步

這個地方也是幾乎每次來墾丁都會必玩的點

所以,這裡又是個讓人回味無窮的地方

怎麼覺得我的這趟旅行一直再回想著過去的事情啊!!

005-1.jpg 

我和這位遊玩的高中同學,距上次我們一起來時,是在高中的畢業旅行的時候

所以已經是九年多前的事了!!哇...好可怕哦!!

 008.jpg

之後,到很少來的墾丁東部-龍盤公園&佳樂水一帶

這裡好漂亮哦!之前到九朋那附近飆沙時,有看到這樣景色

那時還不知道這樣的地質是屬龍盤的地形,而且這裡有很像國外風的感覺哦!

但這次又再與這樣風景接觸,讓我下次好好逛逛墾丁東部這一區塊

其實,這地方還可以再往東走,但因為我們不熟悉地形

加上時間又已接近晚上了,所以,只有看到這裡就回民宿

005-2.jpg 

 很幸運這裡在拍照時,沒有什麼車子和人

而且,這裡也有人在拍婚紗哦!

005-3.jpg 

 從龍盤回到民宿後,便去墾丁大街尋找食物.....

以下這些食物,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吃完.....哈哈哈

如果是的話也可怕了!!

002.jpg

從下去台南的那一晚,一直到隔天的晚餐....

我們吃了好多東西啊!!太驚人了.....

所以,隔天起來後,我們的屁也非常的不是很好聞= =.......

 009.jpg

隔天一早快速的吃完早餐,便去玩水

我們選擇了HOT墾丁易遊網的水上活動

這些活動我沒有記錯的話.....是我第一次耶!!哈

而且,這些水上活動非常好玩及刺激的呢!!哈

玩到我腿都軟了....失了魂的沒力氣了!!  

 

而在玩水的開始及過程中,發生了件很好玩的事

我們這一梯一起玩的人共有11個人,其中就有8位是內地來的同胞哦!!

他們是在義守大學讀書的交換學生,來台灣已經半年了

6月底就要回到自已國家去,所以,他們的台灣的朋友帶他們到墾丁玩

而一路上他們對我們這二個女生也好奇.....

例如會問我們為何不穿潛水衣...(因為,我們沒潛水!!哈哈哈)

又問我多久會來一次墾丁.....而且,還以為我們高中生....哇哈哈...這也太扯了!!

不過,聽到這些話的我和我同學可是很開心大笑著呢!!

這些學生很熱情、很活潑...很可惜沒有時間可以跟他們合照

不然,我想這會是個很有紀念的照片!只能讓回憶留在心底了!

然後,隨著時間又越來越模糊了!

003.jpg

 玩水完後,去了南灣海灘走了一下,本來想在南灣吃個飯....

但發覺.....好像沒有什麼好吃

所以,去了冒煙的喬吃美式料理....

各位看到這裡.....我想我的墾丁整個就是很奢侈的在吃東西

所以,我的報應是....隔天沒法上班的在家拉了整天的肚子= =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010.jpg

二天行的成果下來......我也帶一個紀念品回家...

就是我也昃曬黑了.....鳴鳴

就在玩水的時候,變黑黑的.....

我同學倒是沒有變黑....因為,他有安耐曬保護(最近資生堂有個女生在騎大象,廣告中那瓶的黃金防曬乳)

早知道應該多擦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2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